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姻缘寺日志》开机 高冷学长恋上钢铁直女

明星 京娱网 2022-10-19 13:58

10月18日,由李楷丰执导,孟宪克、王含、陈刚、张蕾、肖志宇、姚懿纯担任出品人,张杨担任总制片人,斯雨、李佩璇、屈璐、以灵编剧,熊逸凡、程柏儒、刘海涵、雷曾曾、李曼曼、王禹几位新人演员主演的网剧姻缘寺日志》于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开机。该剧讲述三对青年男女机缘巧合被困姻缘寺,由此成就美满姻缘的浪漫爱情故事。几位富有青春气息的主演现身开机仪式,CP感十足,展现出满满活力。

Macintosh HD:Users:chengyizhen:Desktop:姻缘寺:稿件:51601666108877_.pic_hd.jpg

美好姻缘天注定

困居挡不住勇敢追爱

据悉,《姻缘寺日志》由北京龙华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深度视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武汉聚星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兔侠(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钢铁直女顾楠(熊逸凡 饰)与高冷学长陈峥(程柏儒 饰)因台风登陆而被困姻缘寺日久生情的喜剧爱情故事,与他们一起被困的还有女强人许幼(刘海涵 饰)与下属蓝佐(雷曾曾 饰)、鼓手赵伊微(李曼曼 饰)和网红情感达人穆梓枫(王禹 饰),三对男女在短短两周的相处中逐渐加深了解,也在彼此的帮助影响下冲破心中桎梏,勇敢追爱,终于成就了三对美好浪漫的姻缘。

Macintosh HD:Users:chengyizhen:Desktop:姻缘寺:稿件:51621666108878_.pic_hd.jpg

作为一部兼具浪漫爱情与喜剧元素的网剧,《姻缘寺日志》与当下年轻人爱看的恋爱综艺颇有种异曲同工之感,三对男女在机缘巧合下被迫开启困居生活,不同的生活习惯、脾气性格和处世态度,都让人对这三对男女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感到好奇。此外,几人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高冷学长VS钢铁直女,干练女强人VS活力实习生,海后前女友VS海王前男友,这奇妙的组合只想让人直呼:果然缘分天注定。

Macintosh HD:Users:chengyizhen:Desktop:姻缘寺:稿件:51681666108885_.pic_hd.jpg

展现当代爱情群像

为都市人送去治愈慰藉

《姻缘寺日志》展现的爱情故事,正好也折射出不少都市男女当下面临的爱情状况,暗恋、前任、姐弟恋……这些爱情剧的常见题材在一部剧中尽数呈现。六位性格迥异的青年男女,在一天天的困居生活中感情逐渐升温,关于爱情、工作、人生态度的相互碰撞与思考,或许也能为都市人带去轻松治愈的慰藉。

Macintosh HD:Users:chengyizhen:Desktop:姻缘寺:稿件:51591666108876_.pic_hd.jpg

据了解,《姻缘寺日志》力图通过塑造三对都市男女,展现不同性格的都市年轻人群像,三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也正好印证了“爱情有千百种模样”这句亘古不变的真理。新颖剧情搭配青春演员,一起期待《姻缘寺日志》奇妙爱情之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