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英俊遗作《回到明天》开播即高能 王迅、白客等喜剧人纷纷亮相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31 08:13

娱乐中国讯 10月30日,随着赵英俊遗作回到明天》的开播,观众在为这位青年才俊唏嘘之余,也将更多的热情投注到这部讲述时间循环的都市喜剧中。剧集一上线便收获好评无数,主角鲍健被困在双十一的奇幻设定、编剧精心打磨的耐人寻味的笑点、极具生活化的视觉场景和对话,都让观众倍感欢脱和亲切。

1.王迅饰演老板.jpg

在已释放的前4集中,我们的主角快递员——鲍健,发现自己无法摆脱时间循环,每天醒来都是11月11号。他索性成为这24小时的主宰者,彻底放飞自我,以游戏的心态和玩家的视角,凭借自己预知未来的能力“操纵戏耍”,平日里的人、事、物都成了这位玩家眼中的NPC。电瓶车飙车、逃离疯人院、融入广场舞...一幕幕爆笑场景接连上演。

2.胡夏白客病友交流会.jpg

随着故事的推进,世俗欲望被逐一满足后,鲍健开始由外向内审视自己的心灵,长年独自一人在大城市打拼的他,对亲情、爱情亦有着强烈的渴望。此刻,被困在同一天反复循环的鲍健,便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那么他又将怎样利用这份能量去修复亲情、追求爱情呢?想必接下来的剧情将为我们呈现出有笑点又有泪点的故事,同时大家熟悉的一众戏剧演员——王迅、胡夏、白客也将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集中,赵英俊“异父异母的亲哥”雪村将出场。两人将玩儿出怎样的“镜像梗”呢?而在第六集中,新晋喜剧小花,在片中饰演鲍健心上女孩的史策,也将带观众领略鲍健一通未卜先知的神操作。同时,更多的喜剧大咖也将逐一加入到故事中,更多笑料等你解锁。

3.赵英俊雪村亲兄弟.jpg

10月30日更新的这两集超大杯喜剧,大家继续追下去吧!

“我的故事停止了,但是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故事不少了,互相讲一讲好吧,所以不要把我忘了,也不要哭哭啼啼。”这是赵英俊生前对亲朋好友们的嘱托。随着《回到明天》收获的好口碑,剧情中不少片段让人回想起他生前的告别视频中,留给大家洒脱和乐观的模样。把快乐留给他人,不要哭哭啼啼,赵英俊做到了!

网络剧《回到明天》由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辰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蓝海拾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华影嘉视(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宣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