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小孩3》更名《去户外吧少年》 更加注重儿童户外教育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10-11 10:47

由国控星鲨独家冠名的青少年户外体验式教育类节目《最强小孩》更名为《去户外吧少年》,将于10月1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节目将延续《最强小孩》前两季节目理念,继续以青少年户外教育为主线,关注儿童成长,致力于让孩子们在户外运动中享受自我、发展自我,在户外大课堂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最强小孩3》更名《去户外吧少年》 更加注重儿童户外教育

《去户外吧少年》将主要围绕“户外课堂”进行内容设置,以儿童户外教育为节目主旨,通过镜头记录孩子们在户外生存实况,邀请明星嘉宾及户外工作者为孩子们讲述户外生存技巧,让孩子走到户外,在自然大课堂中接受户外教育,展现青少年的责任和担当,集中体现社会对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

此次更名,更能够直接明了地体现节目关于儿童户外教育理念,同时邀请李波儿、侯立作为节目固定嘉宾,阚丽君、周群、凌云、白凯南、管栎、史强、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加奈)、周锐作为飞行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在增加趣味性、可看性的同时让更多人关注到青少年户外生活教育的重要性,贯彻“生活即教育”的生活教育理论。

《最强小孩3》更名《去户外吧少年》 更加注重儿童户外教育

《去户外吧少年》采用户外专业教练+明星嘉宾+青少年的组合方式进行一场集体学习与体验为一体的户外大课堂,节目组将通过《去户外吧少年》为观众带来一场有意义、有价值、有收获、有乐趣的户外学习之旅,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