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悚片黑马《坠落》确认引进 大银幕沉浸体验高空求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31 20:18

娱乐中国讯 10月31日,海外口碑佳作电影坠落》于今日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官方同步释出海报。该片由斯科特·曼执导,格蕾丝·富尔和维吉尼亚·加德纳主演。作为年度惊悚片黑马,影片此前在北美一经上映,就拿下了全美新片的票房冠军。

影片讲述了极限运动爱好者贝基为了纪念逝去的丈夫,接受了同样热爱冒险的闺蜜亨特的邀请,一同去攀登一座高达610米的废弃电视塔;成功登顶后,却遭遇年久失修的扶梯坠落,身下是万丈深渊,二人被困于塔顶的方寸之地,开始了一场心惊肉跳的绝境求生。

“即将上映”海报.jpg

在发布的海报中,高塔上年久失修的梯子断裂,贝基被困在只有方寸之大的塔台上,而亨特一手抓着仅剩的梯子,身下是万丈深渊,整个画面充满着紧张与刺激感,让观众不禁好奇她们之后该如何逃出生天。

该片自北美上映之后,引发热烈讨论,观众口碑不俗,烂番茄指数78%,豆瓣评分7.2。海外观众评论该片“惊险又刺激!让人看到腿软”、“看完电影之后才知道手心出了很多汗”、“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眩晕诱导剂”。影片真实惊险的高空视觉,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绚烂的风光,与大银幕适配度极高,国内的许多影迷纷纷表示期待在电影院中看到这部影片。

《坠落》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华聚德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协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