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狂花》定档10月11日,姚晨常远庄达菲爆笑逐梦滚圈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09 20:02

由爱奇艺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柏年禾沐影业联合出品,爱奇艺自来水工作室打造,柏年禾沐影业制作的摇滚嬉剧摇滚狂花》今日官宣定档,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姚晨、常远和新生代青年演员庄达菲领衔主演,李逸男、赵子琪、代乐乐、李俊墨、苇青、李雅男主演,袁弘特别出演,将在10月11日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9c6c4e80306955f54870657431af0357.png

时隔十六年姚晨次主演喜剧 搭档常远颠覆出演摇滚主唱

《摇滚狂花》讲述了曾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狂花乐队”主唱彭莱(姚晨饰)因经历人生变故毅然决定出国,无奈事业毫无起色,生活穷困潦倒,多年后回国与乐队经纪人大崔(常远饰)想再创滚圈辉煌,重新踏上逐梦之路,但是十二年未见的女儿白天(庄达菲饰)却延续了彭莱狂拽的风格,母女两人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扫妈风暴”,喜剧效果拉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2e750d9f7930c40481e0bb56905b655f.png

本剧主演姚晨作为知名的实力派演员,曾出演过不少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比如深入人心的《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一角,此次在《摇滚狂花》中她饰演一个过气的乐队主唱彭莱,无论是造型还是人设上,都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一头卷发配上复古烟熏妆,可谓是反差极大,充满惊喜。常远作为开心麻花的喜剧演员,一举一动自带喜感,几乎每部热度颇高的喜剧影片中都能找到他的身影,此次搭档姚晨出演热爱摇滚的乐队经纪人大崔,从释出的造型中就透出了浓浓的喜感。当武林外传的搞笑女郭芙蓉遇上开心麻花喜剧人常远,这对“喜剧组合”可谓是看点十足,也为剧集奠定了浓厚的喜剧色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800c0dfae405695c028ed525f956fce9.png

“致命”母女诠释另类亲情与梦想

从最新释出的定档预告中,姚晨和新生代演员庄达菲饰演一对多年未见的母女,日常相处即是“互坑”日常,不仅关灯、踹门、甚至冷脸相对,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实打实的“扫妈风暴”。而对于如何让这对母女和平相处,开心麻花常远的加入,也坐实了《摇滚狂花》全员“喜剧人”的标签。无论是前脚说要放下当妈的架子,后脚彭莱就把女儿拖拽进房间,还是上一秒说实打实的做点事情,下一秒彭莱就开始噪音袭击,都充满了“致命”母女的味道。这对相爱相杀的亲母女,从一开始的不理解与厌恶到后面的一起追梦,洒脱不羁的摇滚母亲与叛逆00后女儿如何诠释亲情与梦想?让人不免充满期待。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ef3e6bee9afaa7e7bfb918bb17fe25de.png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摇滚狂花》作为爱奇艺系列剧“拾光限定 狂花系列”的首部作品,通过人过中年仍勇敢追梦的过气女主唱彭莱的视角,与摇滚精神相结合,透过作品展现新时代的女性力量。此系列的其他作品也都是聚焦女性视角,展现女性力量,旨在做出更多值得女性观众关注的好作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摇滚嬉剧《摇滚狂花》将于10月11日在爱奇艺上线,VIP会员每周二至周六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六20:00各转免1集,10月15日会员完结。如此爽的剧还不赶紧看起来!更多精彩内容,记得去爱奇艺追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