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沉香重华》上线 护妹救赎诠释爱与勇气

明星 京娱网 2022-10-13 15:16

01 孟子义《沉香重发》剧照.jpg

 

近日,由杨紫、成毅、张睿、孟子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沉香重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孟子义饰演的芷昔受命下凡拿回神器地止。在上部《沉香如屑》里因心生嫉妒害得妹妹投入夜忘川的她,终于在铘阑山见到了朝思暮想的颜淡。姐妹俩打开心结、相拥和好如初。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愿再失去妹妹的芷昔多次不顾一切出手相助,舍命救妹妹的样子惹人心疼。

 

拿捏不同状态 演绎角色多重性格

在《沉香如屑》里,孟子义通过拿捏芷昔在不同阶段的状态,塑造出一个层次分明、形象饱满的角色。当靠自己努力初登仙阶,成为妙法阁副掌事时,芷昔的状态是如春风般和煦;在得知颜淡因为自己的缘故而神魂俱灭时,芷昔的状态如同被抽走了元神般无力;最终成功反戈一击揭发萤灯,帮助妹妹成功复仇时,芷昔的神色坚毅,眼中充满了决绝。从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芷昔的蜕变让众多观众留言欢呼:“干得漂亮!”

在《沉香重华》最新的剧情里,重新寻回妹妹的芷昔已经不再是那个曾经眼里只有仙途的妙法阁掌事,而是已经变成了有担当有责任的姐姐。孟子义通过准确拿捏每种情绪,细致入微精准到位地刻画人物内心转变,让角色的成长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化身护妹狂魔 自我救赎惹人心疼

爱、智慧、勇气,这三个关键词无疑是芷昔在下部《沉香重华》里最恰如其分的注脚。面对身陷危险之中的颜淡,芷昔屡屡拼上自己的修为也要保护妹妹。为拯救天下苍生,芷昔也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气贡献了一份力量。从最初在《沉香如屑》执着于证明自己不是天生的弱者,到《沉香重华》放下执念为他人付出,孟子义用具有感染力的表演,让实时追剧的观众因芷昔的无私而共情,沉浸在剧情中无法自拔。

想要了解芷昔后续的命运究竟如何?她用怎样的方式继续保护颜淡?又与众人如何联手对抗恶势力?继续锁定《沉香重华》,也期待孟子义的演绎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