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人演员LEE CHEOL WOO在新剧《Love is for Suckers》中闪亮登场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0-23 09:47

秀网娱乐讯,新人演员LEE CHEOL WOO公开了新剧《Love is for Suckers》的剧照,吸引关注。

LEE CHEOL WOO在ENA全新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中饰演前国家代表出身的冰球选手“李勋熙”(音译),从首次登场开始就以直率、自信的口才和充满活力的能量备受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LEE CHEOL WOO在即将进入恋爱真人秀之前,虽然心情紧张,但脸上却带着从容的微笑,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清爽外貌,在剧中究竟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

特别是在第6集中,李勋熙正式开始了恋爱真人秀的拍摄,以闪亮的外貌入场的同时不仅吸引了出演者的视线,而且在自我介绍中还透露出自己是冬季亚运会冰球银牌得主,令所有人大吃一惊。

再加上李勋熙根据人气投票规则,赢得了女出演者的选票并获得了帅气的西装,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反应等,展现出极高的存在感,令人对他今后展开的活跃备受期待。

另外,随着LEE CHEOL WOO的加入更加丰富多彩的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讲述了作为20年挚友的二人,意外地成为恋爱真人秀PD和出演者相遇,领悟到意外的恋爱感情的现实生存罗曼史,于每周三、四晚8点(北京时间)在ENA频道播出,同时在ENA DRAMA、Olleh tv、seezn中播出。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