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成都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文艺汇演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10 18:48

娱乐中国讯 10月10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成都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文艺汇演晚会”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隆重举办。这座雪山之下的公园城市用最炙热的方式表达2100万成都人民对党最真挚的情感。该场晚会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

 

82a7bb88d27c32b52896e47226b67cd.jpg

 

主题鲜明突出 唱响忠党、爱党、拥党主旋律

晚会在一曲慷慨激昂的交响弦乐情景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整场汇演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分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梦 奋斗正青春”和“建功新时代 奋发向未来”三个篇章。集四川清音、川剧、京剧、高音于一体的戏曲歌舞《天府之声》,唱响青春、唱响成都的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蓉光》,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唱响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歌曲《领航》,以及百人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们都是追梦人》...... 一首首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发图强、创业开拓的经典之歌,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的舞台上轮番唱响。《不忘初心》作为压轴歌曲,由4位青年歌唱家与成都市总工会合唱团共同倾情演绎,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场观众方阵拉歌环节中,观众们纷纷积极参与,场下红歌歌声嘹亮,氛围热烈。演出最后,观众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31827237a8dcf60c2458abaaadddcae.jpg

 

节目组织形式多样 创新呈现人民性和艺术性

整场晚会节目综合运用音乐舞蹈、诗歌朗诵、情景演绎等多种艺术形式,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思想主旨将“老”歌“新”唱、节目翻新、重新创编,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晚会策划筹备阶段,由市级相关单位和23个区(市)县组织推选出一批优秀的“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文艺节目,经导演组联合艺术顾问团队进行精编加工再创作,并定向邀约市级院团的主题精品文艺节目、知名川籍艺术家共同参与演出,设计融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的舞美,实现舞台区与观众区零距离融合交互,力求呈现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演精湛,集“政治性、思想性、人民性、艺术性”于一体和群众喜闻乐见、广泛积极参与的高质量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