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级英雄黄继光》今日上线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02 12:17

由国家广博电视总局网络视听司、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的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于今日正式登陆各大网络平台播映。该片以弘扬英雄模范人物黄继光为主题,入选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也是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作品、北京广电局“青春中国梦”网络视听精品创作项目入选作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001105612.jpg微信图片_20221001105612

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由阴超监制,周润泽执导,刘家祎、洪洋、武强、刘思博、刘一江、牛北壬、李田野主演,李晓川特别出演,刘之冰、迟蓬友情出演。影片讲述了英雄黄继光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以身躯堵枪眼,壮烈牺牲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黄继光烈士牺牲的第70周年,影片通过艺术再创作的手法来展现黄继光身上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表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内在品质,折射出穿越时空的价值所在。

以点代面再现抗美援朝战争 感受英雄精神

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通过极富生动传染力的影视语言,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残酷的战场环境,为影片中的故事铺陈了丰富而又真实的背景。影片的主创团队以大量的史料记载为依据,深入挖掘了黄继光这一英雄背后有血有肉的一面,通过黄继光成长的环境来展现他的成长过程,力求为观众朋友塑造一个立体真实的人物形象,来引发与当下观众的共鸣。

DSC06189

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在拍摄过程中不仅查阅了丰富的资料,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力求还原战争场面,邀请了很多军事指导专家来对演员进行培训,对任何军事动作抱着严谨的态度,给观众带来真实又有代入感的战争场面,让观众能够更近距离地感受英雄。用光影呈现故事,用诚意致敬英雄。

聚焦主题主线 反映重大历史题材

贴近人民群众 认真讲好中国故事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上甘岭战役胜利70周年,今年9月,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回归祖国怀抱。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的上线,具有重要的铭记与歌颂意义。作为反应重大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特级英雄黄继光》就确定了刻画英雄人物形象,歌颂人物事迹和伟大精神的主要方向,通过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先辈故事,来呈现牺牲精神,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DSC06985

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通过抓住黄继光与母亲的关系这一小切口,来塑造人物形象,同时也拉近了英雄人物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利用视听技术增强了亲切感,在充分发挥视听语言表达的优势基础上,带领观众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近距离地感受英雄。

DSC04416

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由中国人民解放军95944部队、黄继光纪念馆提供支持,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影片已于今日正式在全网首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