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重磅官宣,多元素搭建沉浸式舞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11 10:35

由五粮液独家冠名播出的《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今日强势官宣,本次中秋晚会以“一年月色最明夜”为主题,将于9月10日19:30在北京卫视播出。主视觉海报以“梦幻感”为整体基调,明亮皎洁的满月元素,与中国传统古典建筑形成和谐之美,相得益彰。同时带有视觉冲击力的满月也将“圆满”的祝愿映照全场,祈愿接下来的日子诸事圆满,画面整体寓意吉祥美好,表达了月圆人团圆的美好愿景。

01

经典影视阵容齐聚晚会,多对“组合CP”惊喜现身舞台

本次“一年月色最明夜”中秋晚会的首波阵容亮相便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多对“组合CP”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此次官宣阵容中,既有大张伟、腾格尔等实力唱将的加盟,还集结了经典影视剧《情满四合院》和《父母爱情》的主演。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荧幕角色在中秋这个阖家欢乐的日子里与观众重聚,给观众带来满满回忆杀的同时,也将中秋团圆相聚的氛围拉到最高。

03

此次的中秋晚会不仅集结了大受欢迎的荧幕经典CP,还邀请到“现实版”的甜蜜夫妇CP——霍思燕、杜江。这对结婚多年,但依旧如影随形的佳偶,让人十分好奇他们爱情保鲜的秘籍。两人的加盟也让今年的晚会充满了幸福的味道,这对甜蜜CP为此次舞台准备的表演更是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02

实景舞台拉开“和美”序幕,沉浸式共赏最美月色

《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的帷幕即将拉开,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将如期而至。此次晚会打破传统舞台的表现形式,将录制地点选在了郡王府,外景拍摄打造户外草坪式天然实景舞台,在具有典型的清代王室庭院式古建筑中,邀观众沉浸式感受“玉露金风满桂枝,清光因此更华滋”的中秋佳节景色。

1969950d3e6826d313ff01e550a347e

本次晚会不仅在舞台形式上独具一格,在节目内容的选择上也别出心裁。晚会邀请影视文化名人打造经典文艺表演,还加盟了各领域重量级艺术家,通过诗词朗诵、戏曲、相声、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从视觉体验、艺术享受、情感共鸣等多维度共建一个精致绝美的中秋晚会。多元的文化碰撞交流,呈现表达“和美”之意,匠心独运铸就京城“文化盛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10日19:30在北京卫视播出的《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让我们在这个传统佳节,共赏明月,欢聚此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