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 TO THE SKY热门歌曲《重力 (Gravity)》Remaster MV公开吸引关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13 15:11

娱乐中国讯 10月13日,FLY TO THE SKY的热门歌曲《重力 (Gravity)》Remaster MV公开,吸引视线。

今天(13日)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公开的《重力 (Gravity)》Remaster MV中,以高画质影像和高音质音源再次展现了蕴含悲切离别感性的原曲MV,引发关注。

FLY TO THE SKY热门歌曲《Gravity》Remaster MV图片.jpg

《重力 (Gravity)》是2004年发行的FLY TO THE SKY正规5辑主打曲,两位成员用富有感染力的歌唱和充满力量的唱功表达了思念分手的恋人的心情,获得了歌迷们的喜爱。

此外,SM娱乐为了重新展望K-POP历史,为韩国音乐行业的成长做出贡献,正在进行“Remastering Project”项目,与YouTube一起,将约300篇以上的MV和音源等升级为适合数字平台的状态,依次公开中。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