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卡团解锁“舌尖上的成都”,品味地道蜀地美食

明星 京娱网 2022-10-04 11:47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成都文旅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趣味综艺《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网络首席播出平台咪咕视频。本期节目吃货团成员丁禹兮、刘雨昕、李泽锋、王濛、杨迪、翟潇闻,以及嘉宾柳岩来到了素有“天府之都”之称的成都,并深入成都的四个家庭之中,他们将慢品蓉城烟火色,通过充满温暖的打卡之旅。

 

打卡团解锁“舌尖上的成都”,品味地道蜀地美食

 

作为一档美食综艺,《打卡吧吃货团》通过两天一夜的成都游,以深入家宴的方式,发掘当代人对于美食文化、家宴文化的共情,引发观众内心的共鸣。

 

打卡团解锁“舌尖上的成都”,品味地道蜀地美食

 

本集中两组吃货的打卡历程让人印象深刻,一个是杨迪和柳岩去往成都博物馆的找寻杨迪多重宇宙里的另外一个自己,不仅讲述了成都历史文化,也引起观众们对于成都博物馆的兴趣。而杨迪与柳岩在宽窄巷子里打卡美食时,见到了联合国代表团主厨张中尤大师,张老师为他们讲述美食的历史和制作的门道。另一边王濛手持石老师的成都美食宝典,漫游打卡成都。

 

打卡团解锁“舌尖上的成都”,品味地道蜀地美食

 

用心挖掘人物的内心共鸣和真实的美好情绪,这正是《打卡吧!吃货团》的用意所在,作为一档户外美食趣味体验真人秀,它把切口对准了中华美食文化,带领观众一起感受各地特色饮食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同时,将属于国人共有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情感浓墨重彩地呈现给观众。敬请期待《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精彩纷呈的节目将于周六20:30咪咕视频准时上线,让我们继续一同奔赴这趟好吃好玩又好看的美食之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