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歌》B组首次合作来袭 用歌声唤醒尘封的爱与往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14 17:25

今晚20:30,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节目光明优倍《我们的歌》即将播出配对成功后的B组歌手的第一场音乐切磋,他们将以“爱已成歌”为表演主题,用音乐讲述那些被旋律记载的爱与往事。

 

詹雯婷再唱《我们的爱》感慨万千 杨丞琳许靖韵呈现动人女声

第一轮演唱中,詹雯婷与张远将带来《我们的爱》,这首歌是詹雯婷的代表作,大家耳熟能详,在华语乐坛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与影响,十几年后能再次和张远一起唱响这首歌,詹雯婷觉得十分过瘾。这次二人通过全新演绎,在过去与现实的穿梭中,在对爱与温暖探讨中,在团体表演与双人合唱的转换中,吟唱时光感悟。此外,詹雯婷和张远还将带来近日大火的电视剧主题曲《诀爱》,当这首女声独唱歌曲变为男女对唱,不知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受?

 

男子的脸部特写与图片配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暧昧》对杨丞琳来说象征着歌手生涯的开始,旋律中对爱情与生活点滴的丰沛感受让不同年龄段的人不觉回忆起爱情中的矛盾与犹豫。17年前,杨丞琳以新人歌手的身份演唱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17年后,杨丞琳以前辈歌手身份与许靖韵在《我们的歌》舞台上再度演唱这首代表作,第一次以双人版本呈现让杨丞琳觉得格外新鲜。

 

男人和女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张伟焦迈奇解锁快乐密码 林志炫黄霄云高音震撼全场

大张伟焦迈奇带来一首和组合气质一脉相承的《超气人的歌》,巧妙混合了两首风格迥异的经典歌曲,大张伟更用“仿佛是鹿晗徐志胜相遇”来形容这次改编。这两首歌一首是《再回首》,节奏舒缓,暗含忆往昔的沧桑,给人以强烈情感共鸣;另一首则是《穷开心》,这首歌曾在花儿乐队解散演唱会时表演过,即使在离别的悲伤场合也难掩曲调中的活泼欢快,传达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两种氛围的反差与融合让二人的合作色彩更为鲜明,他们也用各样奇妙的创意编排丰富歌曲,表达“遇见不开心的事情也要保持开心”的人生态度。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网站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林志炫黄霄云将合唱高难度歌曲《没离开过》,二人将这首抑扬顿挫、转折起伏、细腻激昂的歌曲丰满呈现,一吟一唱皆是真诚,一咏一叹皆是情愫,更用全程高音震撼全场。现场林志炫还分享了一段往事,当年为了演唱这首歌,他竟强忍疼痛不打麻药地做完了鼻窦炎手术。《没离开过》对林志炫来说无疑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伴随这首歌发生的人生故事与经历也都融进旋律化作歌曲的一部分,当林志炫再度唱出时,我们仍能听出其中的热爱与执着。

 

图片包含 服装, 游戏机, 裙子,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根据规则,第一轮排名靠前的两组歌手将获得第二首歌曲的表演机会,届时,他们将带来更加惊喜的作品。B组配对成功后的初次合作究竟会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当爱已成歌,那些经过时间淘沥的歌曲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本周五20:30,东方卫视《我们的歌》与您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