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琮瑗新节目即将录制,备受网友们的期待

明星 TOM    2022-10-08 15:01

最近由腾讯卫视推出的一档新综艺节目开始了录制准备,如今也已经算是进入了录制期间,网上还曝光了不少路透照片,作为一档公益类的综艺节目,吸引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这档综艺节目就是《公益星搭档》。

 

《公益星搭档》

在节目的初期就有不少消息曝光,比如嘉宾录制节目的路透等,其中就包括一位新人,演员白琮瑗,网友们也是倍感惊喜,竟然也录制了《公益星搭档》,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白琮瑗新节目即将录制,备受网友们的期待

白琮瑗

 

网上也在曝光着她的路透照片,照片中的样子,看起来状态非常的不错,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很有观众缘,不由得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了。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了不有趣看点,也希望通过节目能够给大家带来积极地正能量,爱心传递,梦想接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