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窝小芽携手多家企业倡导合理膳食 助力“全民营养新食代”活动

明星 TOM    2022-10-31 12:07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会中关于推进建设健康中国的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强烈反响,其实国家卫健委从2019年6月起便开始推行相关的发展战略,中国居民的饮食健康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在卫健委的组织下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其中就包括“合理膳食行动”。

窝小芽携手多家企业倡导合理膳食 助力“全民营养新食代”活动

作为目前颇具影响力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官方和膳食指南编制组专家,在抖音平台共同发起膳食指南科普推广活动,其官方话题为“全民营养新食代”,此次活动的技术支持和指导来自目前国内膳食领域的众多官方机构和单位,包括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食品卫生杂志、中国营养学会科普委员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等单位,足以见得抖音官方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

窝小芽以婴童健康膳食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与其中,并携手汤臣倍健等知名品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倡议企业”共同推广本次膳食指南科普。

窝小芽携手多家企业倡导合理膳食 助力“全民营养新食代”活动

合理膳食是保证健康的基础,关系到千家万户和居民整体营养健康状况,吃得安全、吃的营养是大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内容。根据卫健委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我国居民的食物消费由单一型向多元化发展,合理的膳食结构越来越受到重视,但膳食结构仍存在全谷物、蔬菜水果、大豆坚果等植物性食物摄入不足,畜禽肉摄入过多而鱼虾蛋奶摄入过少的不合理问题。为了改善日常膳食出现的不合理,养成科学健康膳食的习惯,根据膳食指南编制组专家的建议,婴幼儿和少年时期是培养食物多样健康饮食行为的最佳时期,

然而根据多项调查数据显示,我国5岁以下儿童的膳食结构也普遍存在一些不合理的问题。如2岁以内婴幼儿辅食添加达到最低膳食多样性的比例仅为53.7%,种类过于单一,添加频次也不够理想。2-5岁儿童的膳食结构则存在蔬菜水果和蛋类摄入不足的问题,饮奶量也达不到膳食指南的推荐标准,这一系列问题需要得到及时的纠正,向更加科学化的方向发展。

窝小芽作为一家为婴童提供膳食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在此次抖音平台“全民营养新食代”活动中更加关注婴童膳食营养知识的推广和科普,希望通过正确科学的膳食指南促进中国婴童健康饮食行为的养成,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窝小芽携手多家企业倡导合理膳食 助力“全民营养新食代”活动

窝小芽作为本次活动的倡议企业,深知所肩负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品牌从2017年成立之后,一直致力于为6个月到6岁的婴童人群提供健康、营养、全面的膳食产品以及向中国家庭传播健康膳食的生活理念。

除了以合理膳食为基础的产品研发外,窝小芽自有IP动画也在积极普及合理膳食的食物教育,相关视频在本次“全民营养新食代”活动官方话题的播放量热度也非常高。此外,其独创的1357均衡饮食法则目前已经在中国膳食领域得到广泛的认同,同时,基于1357法则衍生出“7天营养不重样”的合理膳食解决方案,促进婴童均衡营养的消化和吸收,增强婴童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提高婴童家庭生活品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