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您好,北京》今日上映 发布暖心特辑为全国奋斗者加油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21 19:30

娱乐中国讯 11月18日,由曹茜茜担任总导演、监制,讲述小人物奋斗故事的电影《您好,北京》已于今日11.18全国公映!同时隆重发布“致敬奋斗者”特辑。特辑中,导演曹茜茜及主演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和对梦想的感悟,并向全国的奋斗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该片目前正在热映中,这个冬天,用电影的力量为每一个逆风奋斗的我们加油打气!

许佳宁.jpg

 

诠释奋斗精神,造就现实主义题材佳作

电影《您好,北京》采用穿插叙事的手法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北漂故事:员工们眼中的好老板、家庭中的好丈夫、好爸爸李明启(安泽豪饰)遭遇事业危机,公司面临破产;勤恳善良的快递小哥刘顺(李斐然饰)在与女朋友将要买房结婚之际,家庭突然遭遇变故;满怀赤诚、坚定追梦的歌手闫男,被同样固执的父亲要求放弃梦想回到老家。突如其来的意外和变化一度让他们陷入了迷茫之中,但最终还是逆着风,毅然走在了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民不怕困难,勇敢拼搏的奋斗精神。

在今天发布的“致敬奋斗者”特辑中,导演曹茜茜讲述了对奋斗精神的理解:“奋斗的精神,不仅仅是在北京,其实在全中国,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都存在这种遇到困难不妥协的奋斗精神,它很有温度。”《您好,北京》用三个温暖又励志的奋斗故事,将在大城市打拼的人们的生活展现给更多人,同时传递出生活的希望和奋斗的力量,是一部真实的、能够带给人温暖和启发的现实主义题材佳作。

保洁阿姨.jpg

 

映前观影温暖人心,观众口碑好评如潮

电影《您好,北京》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以来,就收获了无数观众们的走心好评,不少人表示电影“虽然是平凡小人物的故事但充满力量”。本周,影片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宁波、成都、无锡、昆明共九城联动举办了“人间温暖”公益放映活动,为不同职业的人们暖心放映,收获满满的好评与感动。

不少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百感交集,被主人公们温暖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所感动,更被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所激励。有观众表示:“这或许是今年冬天看到最真实、最治愈的一部电影了。片向我们传达出一种逆风飞翔的勇气和力量,我们需要这样一部可以鼓舞大家士气的电影。”

能够在映前就收获满满的好评,源于导演曹茜茜的创作初心。她表示自己想创作一部给这个时代以及全中国奋斗者的电影,通过光影的力量去治愈和温暖更多人。在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时刻,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您好,北京》这样一部正能量影片为自己加油打气,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哪怕遇到再多困难也不要轻言放弃。如今电影终于迎来了上映,不少自定档以来就翘首以盼的影迷终于能圆梦,同时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身处逆境中的人们。

刘顺.jpg

电影《您好,北京》由曹茜茜担任总导演、监制,北京影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安泽豪、刘犇、李斐然、海一天、果靖霖、张晞临、王茜华、白永成、沈晓海、孙逊、傅程鹏、李晟泽、江平主演,徐峥特别出演。金像奖最佳剪辑邝志良担任剪辑指导,金像奖最佳音效廖家文担任声音指导,金牌调色师黄浩燊担任视觉指导。影片已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寒冬中,不妨和亲朋好友一起去看电影《您好,北京》,用心感受生活的温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