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你好》举办温暖冬日欢乐专场 常远送上暖心祝福

明星 e线资讯 2022-11-07 21:06

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的电影哥,你好密钥延期至11月29日。11月6日,导演张栾、监制王韦程、演员常远、李一宁现身影城,与观众们进行映后交流,互动现场氛围火爆,引得欢乐不断,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

7-大合影.jpg

常远与粉丝母亲视频通话送温暖结局含蓄浪漫戳中观众内心

电影《哥,你好》作为一部笑泪交织、老少咸宜的喜剧作品,影片中形象鲜明的人物角色与温暖走心的情感,让观众赞不绝口。未能到现场的老伍扮演者魏翔,也录制了特别视频为观众送上祝福:“大家好,我是魏翔,也是老伍。非常感谢每一位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们。我也非常地遗憾,不能在现场把这份感谢说给大家。立冬来临之际,祝大家在这个冬日里温暖团圆。”此外,导演张栾、监制王韦程、演员常远、李一宁的现身也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大家纷纷表示已经二刷、三刷本部影片,但是每次看都有新的感触。有位观众表示:“我分享一个特别打动我的点,满床的日记本上面每一页都写着‘思想你永远’,非常打动我。今年也是因为疫情原因,我也有好久没有回过家了,非常想念自己的妈妈。”为圆粉丝团聚的愿望,众主创现场与粉丝母亲进行视频通话送上祝福,温暖感动。

除此之外,一位已经三刷的观众关注到电影还有另一个结局: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大六(马丽饰)、老伍(魏翔饰)与小伍(常远饰)一家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对此,导演表示:“两个结局我都挺难割舍的,最后还是觉得这个放映版的结局是我最想看到的。留下点遗憾,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那么一丝追求,我更喜欢现在这个结局。”常远也对结局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也挺喜欢放映版本的结局。这版更浪漫,更含蓄一些,不是全部释放的那种。”

韩云云黄才伦惊喜现身情感真挚收获欢乐与感动

除了主创与在场观众进行热烈的映后交流互动外,演员韩云云与黄才伦也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为电影《哥,你好》助阵。韩云云表示:“特别开心各位主创带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看的电影,有笑有泪,小伍特别帅。看完之后特别回家,赶紧在爸妈身边吃顿饺子。”黄才伦也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我看了有四五遍了,每一遍看都是又感动又欢乐!第一次看的时候哭了,后面主要抱着观察包袱、学习的心态观看,欢乐和感动像两驾马车一样并驾齐驱。”电影《哥,你好》真挚的情感传递深深击中了观众的内心,笑泪齐飞。

电影《哥,你好》由万达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海口)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斑马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乔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智作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拾圈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广州光影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娱星影业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影鸿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盛典文化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市东江源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