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姬书》迎来收官 李俊辰演绎漫画家奇幻旅程

明星 京娱网 2022-11-19 20:59

由腾讯视频、腾讯微视出品,海西传媒集团、天澄影视联合承制,王锵、张博执导,李俊辰、艾如主演的中国传统文化创新精品短剧《玉姬书》今天迎来大结局。着名漫画家宋可杨回到现实世界,出版了《玉姬书》,与刘小小惊喜邂逅,甜蜜相拥。HE的结局走向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欣喜之余感动非常。

《玉姬书》迎来收官 李俊辰演绎漫画家奇幻旅程

 

《玉姬书》双时空切换 宋可杨多情绪代入引发热议

《玉姬书》中的宋可杨一角,凭借吸睛的人物设定和双时空切换的新颖故事模式,吸引了众多追剧党的目光,也收获了众多热议。李俊辰饰演的宋可杨,从不断卡稿的漫画家摇身变成天才琴师,时空转变下,沉浸式体验另一种人生,既能巧妙应对突发情况,也足智多谋推动剧情发展。在不同人生状态下的反差情绪转变也将观众再次代入到剧中,感受着宋可杨刘小小双向奔赴,成全对方的圆满爱情故事。

《玉姬书》迎来收官 李俊辰演绎漫画家奇幻旅程

 

李俊辰不忘初心 磨炼演技未来可期

李俊辰在《玉姬书》中,把傲娇可爱又机智聪颖的宋可杨,通过状态自如切换,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也通过其精彩演绎,让不少剧迷和网友感叹宋可杨逻辑推理能力满分、男友力十足,试问看到这样魅力十足的男生谁能不心动?

《玉姬书》迎来收官 李俊辰演绎漫画家奇幻旅程

李俊辰通过剧中多场情绪爆发戏里恰到好处的拿捏和把握,更加精进了演技。在演戏领域,通过不断磨炼演技、透过生活多角度理解人物心理活动,不断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尝试更多可能!也期待李俊辰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宋可杨实现了漫画家的梦想,李俊辰也在不忘初心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演员李俊辰一直在路上,未来可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