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宝亮周晓鸥新歌《人啊》上线 老骨头组合探索人生命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08 14:39

娱乐中国讯 11月8日,由沙宝亮和周晓鸥组成的“老骨头”组合再发新歌,这是组合迄今为止的第三首作品。《老骨头》感叹流量,《同类》感叹爱情,《人啊》更上一阶,用自嘲的方式感叹人生,问出人们心中所想,探寻生命的意义。歌曲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纷纷评论“老骨头的音乐直接唱进了心里”“这正是我想问的问题”,能与听众产生共鸣,正是老骨头不断创作、精益求精的意义所在。

580x380.jpg

「人啊,造得那么完美,怎么还会心碎?人啊,生得那么高贵,怎么会崩溃?人啊,说得那么纯粹,怎么还会自卑?人啊,爱得那么陶醉,怎么会枯萎?」周晓鸥沙宝亮沿用了一贯的调侃风格 ,旋律流畅欢快,歌词朗朗上口,两人一唱一和,像是吐槽又像是感叹,轻松诙谐的风格感染着每一个倾听的人,让他们也不禁跟着思索起来,对自己来说人生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竖图.jpg

周晓鸥和沙宝亮作为多年挚友,对音乐的默契不言而喻。此次全新单曲《人啊》依然由沙宝亮亲自担任作曲和制作人,与周晓鸥共同演唱,唱出他们的所感与所想。这是一场跨越时代的交流,这是一段饱经世事的对话,这是两个历经沧桑的人对人生的理解。终其半生困苦,归来依然热烈,无解人生而又乐在其中,正是老骨头的人生态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