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成员珉豪将于12月7日~8日举办单独歌迷会 吸引关注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1-09 08:43

秀网娱乐讯,SHINee成员珉豪将于12月7日~8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单独歌迷会“2022 BEST CHOI's MINHO - LUCKY CHOI's”,届时与歌迷们见面,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此次歌迷会是2021年12月进行的“CHOI MINHO FAN PARTY ‘BEST CHOI's MINHO 2021’”之后,时隔1年在韩国举办的珉豪的单独歌迷会,将通过特别的新曲舞台和愉快的聊天等展现珉豪丰富多彩的魅力。

同时,此次歌迷会的门票可通过网上购票网站YES24预购,11月11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FANCLUB提前预售,11月14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普通预售,预计获得热烈关注。

此外,珉豪以12月发行为目标正在准备首张个人专辑。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