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另一个你》今日上线,音乐人小壮用音符交织奇妙人生

明星 京娱网 2022-11-09 08:43

11月7日,由于景执导,赵东泽、吴曼思、汤梦佳、肖宇梁等人联袂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世界上另一个你》登陆爱奇艺,该剧原声带也同步上线,本次专辑由知名音乐人小壮协同其团队原创制作,6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演绎奇妙的交换人生。

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原声带共收录了6首歌曲。其中有5首歌曲由知名音乐人小壮参与创作词曲及制作。片头曲《等你,不期而遇》由山野演唱,樊易燃、小壮作词,小壮作曲及制作。悠扬的旋律,倾诉着想陪伴你的决心,温暖而坚定;片尾曲《错觉》由薛黛霏演唱,樊易燃、小壮作词,小壮作曲及制作,薛黛霏略带伤感的唱腔,将情绪层层递进,由平静逐渐浓烈,语气间满是期望变为失望后的怅然若失;插曲《美丽新世界》由小壮词曲创作及制作,小壮搭档山野倾情献唱,用强烈的摇滚曲风,带着年少无限的冲劲,充满对新世界的憧憬;插曲《小小愿望》由小壮词曲创作及制作,高歌演唱,其轻快跳跃的声线,许下幸福的小小愿望;插曲《原点》由小壮词曲创作及制作,宾心心深情演唱这首爱的抒情曲,他充满叙事性的声线,将歌曲中强烈情绪起伏拿捏的恰到好处,演绎的格外牵动人心。

除了在《世界上另一个你》的音乐制作上展现才华和实力外,作为资深影视音乐制作人小壮已经为《楚留香传奇》、《警花与警犬2 》、《青青子衿》、《我们的十年》、《狗果定理》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作品制作音乐,小壮始终认为,影视音乐的创作,需要创作者全身心投入,既要有扎实的业务功底,更需要饱满的情感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一首首精雕细琢出的影视音乐不是配角,而会带给观众更为震撼的观影沉浸感,是让鲜花绚丽绽放的绿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