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1艺术家”BoA新迷你专辑《Forgive Me》将于今天发行下午5点公开音源和MV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22 13:08

娱乐中国讯 11月22日,“No.1艺术家”BoA将于今天(22日)发行新迷你专辑《Forgive Me》。

BoA迷你3辑《Forgive Me》预告照 1.jpg

BoA的新迷你专辑《Forgive Me》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主打曲《Forgive Me》MV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Forgive Me》是一首强劲的电吉他声十分突出的嘻哈舞曲,抨击了被自己扭曲的框架所束缚而产生错觉、妄下论断的对方的歌词,与富有魅力的中低音歌声完美融合,并且BoA亲自参与作词和作曲,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BoA迷你3辑《Forgive Me》预告照 2.jpg

同时,此次MV以充满力量的表演为基础,与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以坚韧的女性形象存在的BoA丰富多彩的造型相融合,将增添观看的趣味。

BoA迷你3辑不仅收录了主打曲《Forgive Me》,还有BoA的自作曲《Sketch》和《Hope》,以及充满对粉丝的爱的《After Midnight》、R&B舞曲《ZIP》、Hybrid Electronica Sound的《Breathe》等共6首歌曲。

BoA迷你3辑《Forgive Me》预告照 3.jpg

此外,BoA在公开专辑当天,即11月22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起通过YouTube BoA频道进行倒计时直播“BoA ’Forgive Me’ Countdown Live”,以与专辑相关的丰富多样的主题与歌迷们沟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