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德伟新歌《Oh爱》上线 结婚十周年的深情告白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11 21:32

娱乐中国讯 11月11日,杜德伟全新单曲《Oh爱》正式上线。这是继《你在我的爱情里》后又一首具有纪念意义的歌曲。据悉,杜德伟在录制完《披荆斩棘》诞生夜后立马投入到歌曲的制作当中,在一个星期的紧急编排下,《Oh爱》终于如期而至。在11月11日这样有着独特纪念意义的日子,充满爱意的《Oh爱》惊喜上线,杜德伟用这首歌来纪念与太太的结婚十周年,用歌手最浪漫的表达方式送给了太太独一无二的礼物。

宣传图.jpg

如果说杜德伟上一张专辑《起来》是为了纪录成为人夫、初为人父的感触,那《Oh爱》则是对老婆更深一层的告白。「我一遍又一遍爱上你,一切自然得像呼吸」我们是注定遇见的命运,是不分彼此的彼此。生活中,杜德伟就像一个大男孩,会在遇到困难和难过的时候,第一时间找老婆倾诉,把老婆当作最安心的依靠,也会在该担起责任的时候,顶天立地地挡在最前面。他们是志同道合的战友、是耳鬓厮磨的爱人、也是包容安定的家人,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竖图.jpg

《Oh爱》这首歌在制作过程中杜德伟格外重视,不仅全程投入到歌曲的制作当中,就连整体视觉、创意设计等方面都参与其中。为了歌曲的完美呈现,杜德伟还特别邀请《Just Like Fire》舞台的「编曲达人」王天放老师,还有英国着名流行爵士R&B结他手Robin Banerjee作为吉他主旋律的弹奏,将幸福与感动注入每一个音符中,与所有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11.11,一生一世一心一意,这是歌曲中的永恒主题,也是我和你之间,不变的未来”。杜德伟全新单曲《Oh爱》正式上线,甜蜜浪漫,氛围感十足!让我们尽情感受这份美好,同时也祝福杜德伟与太太结婚十周年快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