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冠军联盟成员早安签约种梦音乐D.M.G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23 08:46

娱乐中国讯 11月22日,今年人气大热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冠军联盟成员之一早安签约种梦音乐D.M.G,引发行业广泛关注与热议,2022年末种梦家族再添一名实力勐将早安。

当日,一幅由国际知名艺术家DIGIWAY创作,名为“潮代宇宙说唱巅峰”的数字藏品版画,曝光了早安与GAI周延、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L4WUDU李桥舟、FOX胡天渝、威尔Will.T共同出现在潮代宇宙的场景。

随后,种梦音乐D.M.G正式官宣签约早安:东方欲晓,旸帆启航,欢迎@早安没吃饱 加入种梦音乐D.M.G,早安则表达了很开心和D.M.G一起,为梦想继续努力!感谢所有的支持和爱,我们一起加油!

微信图片_20221122153019.jpg

2021年10月《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早安问鼎冠军,节目中他与中国新艺术音乐歌唱家龚琳娜,联袂双子星组合尝试了多个颠覆大众印象的说唱舞台。

演绎了融合国风艺术与潮流说唱的神级舞台《不忐忑》,获得2021年QQ音乐融合嘻哈颁奖礼 “最佳综艺说唱舞台”奖,早安获“年度新晋艺人”。

2022年《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早安所在的“一席之地”联盟赢得冠军联盟。早安的说唱王者之路,称得上披荆斩棘,扶摇直上。

微信图片_20221122153104.jpg

此前,在Round_2组合期间早安和贰万的代表作《Kill The Game》是很多人歌单里的循环曲目。今年夏天,《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再次让大家看到一个潜力无限的全能音乐人早安,技术、腔调、内容、风格对观众来说都是强有力的冲击,他创作演唱的歌曲《麒麟》网易云播放量3.7亿,占总榜单TOP1,QQ音乐播放量5亿,抖音话题阅读量45亿,成为年度爆款热歌。

无论是《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中炸裂全场制霸榜单的中国风作品《麒麟》,还是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说唱作品《收声》,霸气征服全场的《翻身仗》,以及每一次在“一席之地”团队赛中的精彩表现,惊艳全场的播音腔,早安和他独特的刚柔并济的音乐风格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期待他带来更多出其不意的顶级作品。

微信图片_20221122153113.jpg

在行业内有着顶级资源和良好口碑的中国说唱音乐第一经纪公司种梦音乐D.M.G,坐拥《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年度MVP GAI周延、中国第一女Rapper VaVa毛衍七、《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冠军联盟成员艾热AIR、潮流说唱商业奇才布瑞吉Bridge、潮流中国风代表人物FOX胡天渝、硬核唱将威尔Will.T,今年,再度纳入“勒是雾都”开山鼻祖、中文Trap开拓者L4WUDU李桥舟,再到《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冠军联盟成员早安的加入,强大的商业布局与专业运营能力,助力每一位音乐人实现梦想的同时,也鼓励他们的事业向纵深处开放性发展,这无疑是种梦音乐D.M.G吸引众多顶尖说唱音乐人纷纷加入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种梦音乐D.M.G的团队氛围也是互助有爱充满凝聚力的,早安官宣加入前,种梦音乐D.M.G的艺人们就在微博提前以自己的方式欢迎早安,respect给到早安,排面拉满。

微信图片_20221122153129.jpg

就网上关于早安是否离开Free-Out与Round_2的讨论,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种梦音乐CEO韩啸了解到,加入种梦并不代表着早安离开了Free-Out和Round_2,未来,种梦音乐D.M.G将与Free-Out厂牌展开联合运营合作,共同为早安的发展保驾护航。种梦会为早安配备行业最优的资源和平台,携手Free-Out为早安事业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和可能性。可以预见的是,早安的音乐事业将开启一个更上一层楼的新历程。

在种梦音乐D.M.G大航海旅程中,能够感觉到这支强强联合的队伍,正凝聚着中国说唱的信念与使命奋进启航。期待加入种梦音乐D.M.G之后的早安,继续卯足力量,迈向更广阔的的舞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