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发布新歌《参演角色》MV 从观察者创作者双重身份抒发所感

明星 热点舆情 2022-11-23 10:41

原创音乐人王源全新创作专辑《客厅狂欢》A面歌曲《参演角色》MV于11月16日十一点上线王源也发文“观众席就位,围观一场暗恋”,与歌迷分享了这支以“观察者”和“创作者”双重身份记录下的音乐故事。

新歌《参演角色》以R&B曲风为基底,王源也用木吉他、钢琴挂载颤音效果器等方式,对原声乐器的色彩和律动进行恰当处理,使之将歌中的遗憾、失落、忧伤等情绪尽数传达出来,更增添了一丝复古韵味。除此之外,他还别具巧思加入了诸多音效设计,比如开篇用手部撞击木吉他的声音,呈现歌曲在不经意间开始的随性亲和;或是将鼓刷轻拭鼓皮的声音埋在第一个副歌中,为歌曲增添不少温度。

而在MV中,王源身穿棕色复古西装出镜,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阳光倾洒枯木相映,扑面而来的文艺氛围感将人拉入歌曲情境。正片开启,两位舞者随着王源轻柔的歌声翩翩起舞,他也以第三视角,隔着玻璃窗围观着这场用肢体和情绪诠释出的追逐故事。除了歌曲旋律与MV故事情节完美融合相得益彰外,本支MV中细腻的镜头语言、唯美的画面构图也是处处考究尽显用心,两位舞者的同框画面更是引用自古希腊神话中太阳神阿波罗与达芙妮的故事,既动人心弦又兼具艺术美感。

新专辑《客厅狂欢》的故事还在继续,期待王源后续带来更多音乐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