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殷三原创歌曲《走上这高高的西南岗》震撼发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1-02 17:40

 

殷三原创歌曲《走上这高高的西南岗》震撼发行

近日,由殷三演唱、许卫国作词、叶长浩作曲、一首《走上这高高的西南岗》全网震撼发行,歌曲由中国顶尖制作团队为他量身打造,高超的艺能、加上他那特别的声音,将多方位冲击你的感官。《走上这高高的西南岗》 走上这高高的西南岗, 黄土地披上绿色的新装,麦浪滚滚汇成 金色的海洋。儿时的回忆,成长的摇篮,这里的山水养育了我,这里的土地哺育了我,这里的父辈培育了我,这里的乡亲激励了我,江苏省改革开放第一村,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春到上塘的精神这里一切像在梦中,又好像在昨天,改革创新走向辉煌。

歌手殷三,中国花式唢呐达人,一吹到底,一位平凡而朴实的农民,历尽艰辛,坚持梦想40年,开启了他的星路历程,从此走向民族音乐的巅峰,凭借他实力派的嗓音,凭借他的才华打动人心,40年来一直努力扎根奉献农村文艺工作中,时间沉淀了他的才艺竞技,我们看不到他过去的幸酸,但我们可以欣赏他精彩的才艺展示,还有他感人泪崩的故事,殷三出生在江苏省宿迁市,可以说是才华型的歌手,他不像一些歌手出道多年没有自己的原创作品,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有一种粉丝叫殷三的粉丝,在这里我们希望这首《走上这高高的西南岗》会越来越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