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我的美味》甜蜜来袭 暖心播出 今日上线爱奇艺

明星 京娱网 2022-11-06 19:01

11月2日,由张赫、赵尧珂领衔主演,赵品霖、倪言、利晴天、文生、王乔熙、周子杰、赵天戈主演,张星特、范桢、李是侥等人倾情出演的女性情感美食治愈剧你是我的美味》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该剧由海宁花信泛娱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两比特娱乐有限公司,山羿传媒(杭州)有限公司,禧橙影业有限公司,海南星耀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

《你是我的美味》甜蜜来袭 (1).jpg

《你是我的美味》讲述了身为毒舌美食家的霸道总监郑道邂逅美食编辑申英,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磨合中变得配合默契,并在相处过程中萌生爱意的故事。但随着郑道的前女友和申英的青梅竹马半路杀出,以及各自事业上遇到的危机,给二人的感情带来新的变故。在这一系列哭笑不得的事件中,郑道和申英修成正果,二人也在一次次相互支持下,共同成长。

该剧最大亮点是以美食作为主轴,将女性追求事业和爱情蜜恋相融合,使观众有强烈的代入感。初入职场的申英遇到的种种麻烦,也让当下许多女性观众能快速产生共鸣。同时也向观众传达了在职场的打怪升级中,只有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敢于把握机会、主动解决问题,才能在职场中有所收获。同时,从申英的个人成长线来看,该剧展现的女性成长故事核心在于关注女性的自身价值,尊重女性的选择,让观众看到在职场中努力奋进的女性职业形象。申英的每一次的勇往直前,每一次的坚定努力,都让申英成为职场女性的新榜样。

《你是我的美味》甜蜜来袭 (2).jpg

爱情相遇于美味之中,食物的酸甜苦辣,对应了爱情中的喜怒哀乐,各种情绪和味道交融,谱成一首美味恋曲。冰山上司与热血编辑,既有在工作上的相互配合,又有生活感情里的相互照顾,日常甜蜜的浪漫瞬间,还有高光瞬间促成的心动时刻,都构成了《你是我的美味》中的精彩桥段,持续高甜誓能让人上瘾不断。

此剧在舟山拍摄,多为实景拍摄,聚集了舟山的知名景观,有螺塘线、长峙岛如心小镇、港航大厦等,优美时尚的场景给本片的浪漫色彩添砖加瓦,为整个剧集的场景质量提供了保障。

申英对待爱情既自爱又勇敢,郑道则不同于其他的霸道总裁,更关注申英的内在价值,被她的性格所吸引,虽然在感情中虽然一波三折,但每次都坚定的选择了申英。每个角色都遵循着内心的追求,勇敢去生活,给观众以治愈的力量,能激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爱情的无限憧憬。

女主角赵尧珂曾是参加创造101的选手,是极具人气的新生代小花,在本剧中贡献了卓越的表演,把女生在爱情中的羞涩和执着完美演绎了出来。此剧是在《凤归四时歌》之后,她与男主角张赫的二搭,十分默契,CP感满满。二人的表演精准拿捏到位,在恋爱互动的过程充满了让人脸红心跳的爱情化学反应。好的爱情能让彼此都变成更好的人,相互给予力量陪伴成长的爱情,才是当代女性追寻的爱情。在美食的温暖里治愈了情感的孤寂,爱情的甜蜜是繁琐生活中的一剂良方,因为彼此相遇所以我们不再孤单。

今日中午12点《你是我的美味》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美食治愈之旅与爱情邂逅的双重叠加,甜蜜来袭,暖心播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