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非道缉恶》定档11月27日 体验古惑仔被扫黑的爆笑江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1-25 15:54

电影《非道缉恶》由陕西蓝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悦音场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恩施州聚鑫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州华娱天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传,程东、朱永堂、梁霆炜、王文主演,聚焦扫黑除恶的现实类动作喜剧电影。

电影于11月27日正式定档爱奇艺,为观众呈现一段精彩纷呈的小人物卷入黑道江湖的爆笑故事。电影由青年新锐导演徐信执导,徐信导演执导过多部影视作品,曾入围过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四川金熊猫电视节等,本次执导的《非道缉恶》也获得了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奖并成功入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该片讲述了江东餐厅小老板江皓(梁霆炜饰)遭遇朋友设计的圈套后被迫欠下高利贷,而后又误撞了黑恶团伙马仔高义(朱永棠饰)。江皓把高义送入医院后,意外发现高义失忆

正处在人生低谷期的江皓欺骗高义是自己餐厅的厨师,并私吞了高义携带的百万现金。高义的无故失踪引来了各路黑恶势力现身江东小城, 岳老板(程东饰)的香港团伙,鲍哥(王文饰)的本地势力等几股力量交错在一起,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黑色幽默的搞笑故事。然而一切的不法犯罪行为都逃脱不了公安机关的法眼,当黑恶势力浮出水面时也正是公安机关收网之时。扫黑除恶专案组在队长王维(王一鸣饰)的带领下开展雷霆行动,稳定社会治安,果断出击,最终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等待邪恶的终将是正义的审判。

电影《非道缉恶》定档11月27日(1).jpg

近年来,扫黑除恶专项题材电影层出不穷,《非道缉恶》将视角对准小人物卷入黑帮纷争时的心态变化进行展开,引出了香港黑帮和本地黑恶势力与公安机关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以黑色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展现暴力催收、帮派斗争、以商养黑等多重黑恶势力相互纠缠的场景。故事发展错综复杂、跌宕起伏,在惊心动魄中不乏“笑”果十足,将黑色幽默的神秘气质展露无遗。

电影《非道缉恶》定档11月27日(2).jpg

影片中的黑恶势力阴险狡诈、心狠手辣,但是面对公安机关的雷厉风行最终都缴械投降。从相互冲突到最终覆灭,都离不正义的永不妥协,在激烈的对抗中升华了影片主题。面对罪犯时,公安机关进行缜密的侦查工作与抓捕工作,体现了其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而做出的巨大努力,也通过此片向黑恶势力展示了公安机关在关于稳定社会大局,巩固基层政权,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上的坚定决心。

电影《非道缉恶》定档11月27日(3).jpg

本片由青年新锐导演徐信执导,曾执导过多部电影及影视广告,并获得多次奖项。

电影《看不见的你》曾入围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电影《如果爱忘了回家》入围四川金熊猫电视节。

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的梁霆炜,曾主演梅峰执导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并在同年11月,梁霆炜凭借在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中的表现,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此次出演的小人物江皓,是一个更加贴近现实、接地气的角色。遭遇所有倒霉事,还卷入了黑帮纷争,随时都有可能面临生命危险的他,虽然在面对金钱时也有想要私吞的想法,但是心中的善良还是让他决定和公安机关一起维护社会治安,捣毁黑恶势力。

饰演高义的朱永棠在黑帮片《古惑仔》前三部中饰演巢皮/蕉皮,并参演了古惑仔系列电影《97古惑仔之战无不胜》和《98古惑仔之龙争虎斗》。作为古惑仔老牌专业户的朱永棠,这次出演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除此之外,更有着名香港演员程东、优秀青年演员王文、徐瑾的加盟,也为电影带来了精彩的演绎。

惊险刺激的动作元素与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有机结合,电影《非道缉恶》以满满的诚意做到认真对待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通过精彩烧脑的剧情和轻松幽默的表现方式展现公安机关的雷霆行动,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11月27日一起来爱奇艺感受这部黑帮风云下的爆笑故事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