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部反映职业教育与校园生活的《开挖掘机怎么啦》定档啦 看预告分分钟笑出腹肌

明星 京娱网 2022-11-17 10:06

由芒果TV、大芒短剧出品,山东彪炳传媒制作,熊琛担任导演的青春校园喜剧,今日定档,该剧将于11月17日中午11:30在芒果TV开播。

首部反映职业教育与校园生活的《开挖掘机怎么啦》定档啦 看预告分分钟笑出腹肌

作为国内首部反应职业教育和校园生活影视作品,本剧讲述一群渴望在各自专业领域成为“光芒”的优秀职校学生的故事。

首部反映职业教育与校园生活的《开挖掘机怎么啦》定档啦 看预告分分钟笑出腹肌

本剧借助影视作品在青年人当中的传播力度,向他们传达大国小匠,能工巧匠的发展方向,使更多的人认可,甚至憧憬职业教育。

开挖掘机怎么啦》汇集了虞朗、王佳璇等一众有实力有颜值的青年演员,也特别邀请到句号、姚居德等国民度颇高的实力派演员加盟,给本剧的质量和呈现效果增加了双保险。

虽说本剧以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方针为创作基础,但本剧并没有采用“口号大过天”的创作手法。剧中众主角分属不同专业,各具特色个性鲜明,他们从互相对抗转而为同一目标相互协作,过程趣味性十足。教室捉鸡,美食拉票,挖掘机秀技能等名场面层出不穷。

本剧的语言风格也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喜好和习惯,各种笑点金句密集呈现,以一种轻松且沙雕的方式表达少年们在“追光”的过程中面临的困境与挑战,让观众以十分欢快的心情观赏本剧。本剧的几位主演借由拍戏的机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了解了平日里没机会接触到的领域,也认识到不论是哪个行业,精湛的技术都需要长年累月地付出,每个行业闪闪发光的人才都是用汗水和泪水铸造的,“一万个小时”的付出是他们自信的根本以及来源。

本剧的主创也希望借此剧给对未来还处于迷茫期的年轻人一些指引,希望他们可以从中得到力量,拥有从头再来的勇气和不灭的希望。

作为芒果TV的定制短剧,《开挖掘机怎么啦》每集时长10分钟,总共18集的篇幅节奏紧凑笑点密集,令观众舍不得倍速,全程“瞪眼”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彩蛋。大芒计划以优质平台资源为创作赋能,并且全流程介入内容品质把控,本剧少年们在职校勇攀高峰的切入点也和芒果TV更加年轻的用户画像相匹配,相信本剧会在市场和口碑两方面双管齐下,交出一份被观众认可和满意的答卷,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