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XX CONCEPT STAGE 上海万象天地店“无远”开启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27 09:27

娱乐中国讯 11月26日,INXX高端潮流体验店INXXCONCEPTSTAGE上海万象天地店开启,以“无远”为主题,寓意心之所向,必有远方。

微信图片_2022112700425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7004307.jpg

INXX将上海经典住宅之一的“洋房”,打造成更具东方特色的“新洋房”艺术空间。在空间上运用了对称的中式庭院结构,尽现古典风韵;红色调代表传统意义上的吉祥与喜庆,展现浓厚的地域色彩。

微信图片_20221127004313.jpg

INXX与葡萄牙艺术家Add Fuel联名系列,也会在店内发售。产品以户外为题,打造服装、项链、车载挂饰、扩香器等单品,视觉与功能性兼容。

微信图片_20221127004318.jpg
微信图片_20221127004323.jpg

INXXCONCEPTSTAGE上海万象天地店开业当天,邀请了音乐人AJ赖煜哲担当“INXXCONCEPTSTAGE一日店长”。现场畅谈对于潮流的思考,并结合顾客自身风格,帮助搭配服装与收银,打造美好的购物体验。INXX还抽选了几位幸运粉丝,开业当天与店长赖煜哲近距离互动。

同时,店内还设置了特别互动——“探索无远之地”,领取城市卡片,游戏幸运者即可得到相应的盲盒奖励。

INXXCONCEPTSTAGE

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

静安区福建北路100号西里LG101-102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