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燃美食记2》欢乐回归,“超燃家族”解锁美食社交新姿势!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2-11-05 18:22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由浙江卫视与浙江视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康师傅冰红茶《超燃美食记2》,将在今晚22:00正式回归!在上一季带大家探索了不同城市的心动美味后,“超燃家族”又将解锁怎样的全新美食之旅呢?

“超燃家族”萧敬腾、孟佳、杨九郎、敖子逸首站便来到了婉约柔情的杭州,将携手美食新朋友罗拉一起与杭州的美食不期而遇。

 

非常落“胃”,“超燃家族”探寻中华美食魅力

此次美食之旅,“超燃家族”前去打卡了有着33年历史的慧娟面馆。神秘美食让面食达人萧敬腾一口吃下去就惊讶到喊“妈”,杨九郎更是被辣到不停擦汗直呼“太上头了”。大家还把面馆老板娘请到现场,听老板娘传授开店多年的“三大法宝”。正因为老板娘一直坚守初心,慧娟面馆才能在时间的见证下成为经典。“超燃家族”成员们听后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老板娘点赞!

坐落在老城区,有着40年历史的早餐店——赵宝美点心店同样拥有神奇的魔力,不仅杭州本地人都知道,连不少外地朋友也闻名前去打卡。“超燃家族”同样被特色煎包俘获,开启“狂炫”模式,还不禁回忆起了那些年为美食冲动过的瞬间。萧敬腾霸气表示,想要吃的美食就算坐飞机也要去吃,吃货属性暴露无遗~

在这座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城市,“超燃家族”不仅品尝到了各色传统美食,还尝试了创新杭帮菜。在花晓宝餐厅老板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了创新杭帮菜与传统杭帮菜的区别。创新杭帮菜在传统杭帮菜的基础上,融入了新的配料并且变换了新的烹饪手法,能在更大程度上满足年轻人的口味,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杭帮菜,爱上杭帮菜。

 

快乐加倍,陆冲、飞盘体验让人狂飙“肾上腺素”

飞盘和陆冲作为近来在年轻人中大受追捧的新社交运动方式,也被“超然家族”玩出了新花样。

初次接触飞盘,成员们却一个个毫不怯场——“天赋型选手”萧敬腾最先进入状态,“用力过勐”的敖子逸和孟佳一次次调节力度,杨九郎和罗拉则表示自己真的尽力了!经过多轮练习,“超燃家族”逐渐开始掌握要领,对于接下来10人的“大型”飞盘接力,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结果了!

随后的陆冲体验更是让“超燃家族”成员们“平地起飞”——萧敬腾多次挑战“U型赛道”能否成功?孟佳解锁“声控”陆冲新姿势,杨九郎说自己“技术无法支撑热情”,敖子逸“求知欲满满”地不停练习,罗拉还自嘲回到了“蹒跚学步”时期。速度决定开启“美食盲盒”的顺序,究竟谁会成为那个“幸运儿”呢?

传统美食被很好地传承下来,创新美食也在这座城市里慢慢生根发芽,杭州才不是什么传说中的“美食荒漠”。在这座低调的美食之城,“超燃家族”将会挖掘到什么精致佳肴,又会点燃什么超燃时刻呢?今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康师傅冰红茶《超燃美食记2》,和“超燃家族”一起去发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