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吹半夏》今日开播 李光洁演绎沉稳睿智商界精英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11-28 19:54

由傅东育、毛溦执导,李光洁搭档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剧《风吹半夏》开播首日爱奇艺热度破7000,全网热度居高不下、热搜霸屏。该剧讲述了以许半夏、赵垒为代表的有志者们,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改革开放的浪潮下的商海中浮沉拼搏,展现了特定时代中小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生存并寻求发展的缩影,勾勒出一幅生动鲜活的时代奋斗图鉴。

《风吹半夏》今日开播 李光洁演绎沉稳睿智商界精英

该剧实力派演员云集,其中深耕演艺圈的中生代实力演员李光洁在《风吹半夏》中搭档赵丽颖,饰演沉稳睿智的商界精英——赵垒。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人物关系图和预告,赵垒与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是互相奔富的“强强”CP设定,两个事业脑,在奔向理想的过程中相识相知,两人的感情线十分有看头,预告中李光洁戴着墨镜出场,自带霸总气质,喝酒时歪头看赵丽颖的镜头却十分呆萌,粉丝纷纷嗑到飞起!搞事业的同时伴随真实、理智的成年人爱情,直播中李光洁说自己是赵丽颖的最强辅助,目前剧集已经播出,太期待剧中两人今后发生的精彩故事啦!

《风吹半夏》今日开播 李光洁演绎沉稳睿智商界精英

这些年靠演技在演艺圈扎根的李光洁,不管是做主角还是配角,都能凭借自己共情式的演技将观众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和平饭店》中手腕强硬、性情难测、亦正亦邪的铁血警长窦仕骁,《流浪地球》中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军人王磊,《如懿传》中被玩梗好多年的玉氏世子......一个个角色深入人心,足以可见李光洁的深厚演技功底。

《风吹半夏》今日开播 李光洁演绎沉稳睿智商界精英

这次在商战大剧《风吹半夏》中李光洁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晚19:30,锁定爱奇艺、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让我们一起见证身处跨世纪时代洪流的创业者,如何在暗潮汹涌的钢铁江湖中乘风破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