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璐《我们的当打之年》火热开播 演绎逆风翻盘的当打人生

明星 京娱网 2022-11-29 08:53

徐璐剧照.JPG

11月25日,由徐璐、陈都灵领衔主演的女性都市剧《我们的当打之年》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谷峤(徐璐饰演)和袁歌(陈都灵饰演)两个性格和人生轨迹截然不同的女性,在大城市里携手同行、相互扶持、破立前行的故事。开播后成功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纷纷表示“喜欢徐璐演的谷峤的人设”“很期待谷峤在职场上的蜕变”。

 

逆风翻盘 诠释当打之年

剧中徐璐饰演的谷峤在毕业后选择留在小城市生活,在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时,一场变故将生活轨迹扭转。面对背叛自己的爱人和窒息的原生家庭,谷峤勇敢地将过去的生活“断舍离”,开启了全新的进阶之路。剧中徐璐刻画的谷峤敢爱敢恨、果敢坚毅,拥有着从头开始的无限勇气。徐璐通过两集三种不同的哭戏,细腻地把角色内心的情绪展现得淋漓尽致,极具层次感地加深了角色形象的饱满度,让人物充满真实感和烟火气。

 

重启人生 演绎进阶之旅

《我们的当打之年》以独特的女性视角聚焦都市女性的成长与蜕变,演绎真诚温暖的女性力量。徐璐饰演谷峤时隔八年重启职场生活,0经验的职场小白将要面临种种女性职场困境,谷峤该如何迎难而上、巧妙化解?面对如此严峻的职场生存考验,让观众对谷峤的奋斗进阶史产生了更多的好奇。

演员徐璐近年来不断输出优质作品,从《风声》里机敏聪慧的间谍顾晓梦,到刚刚收官的网络安全剧《你安全吗》中饰演的木桐,她用心雕琢每一个人物,并不断解锁多种身份。待播作品还有《月歌行》《金牌客服董董恩》《广州十三行》《少女江湖》等。据悉,古装仙侠剧《月歌行》也已完成后期制作,也将会在近期与大家见面,这也是徐璐首次尝试仙侠剧。在已经露出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她灵动且坚定,充分展示出柳梢侠气勇敢的一面。期待演员徐璐带来更多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