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与电影《不要再见啊,鱼花塘》梦幻联动 特别策划MV打造神秘梦境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2-10 20:58

秀网娱乐讯,由牛小雨编剧并执导,叶子、郑圣芝主演的电影《不要再见啊 鱼花塘》正于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热映,影片此前已于安徽、浙江、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省份展开近五十场路演活动,与众多城市的观众见面。郭采洁与导演牛小雨此次合作“共同入梦鱼花塘”特别策划活动,并为其创作歌曲《你在睡着的时候不快乐》,郭采洁灵动的嗓音与画面融合,让人在旋律中感受到跨越时空的温暖。歌曲MV中,《不要再见啊,鱼花塘》的电影画面层层过渡,鱼花塘中每一个角色重叠相交,似梦一般充满神秘的色彩,结合着歌曲旋律让人沉浸其中,仿佛跌入重重梦境。

 

郭采洁X鱼花塘特别企划 梦幻编织动人梦境

电影《不要再见啊,鱼花塘》讲述了大学毕业后的叶子回到家,和奶奶一起度过自己最后一个暑假,从小无比熟悉的环境,在这个夏天似乎有了些许不同。家中的一切物品仿佛都有了自己的生命,失去记忆的奶奶反复梦见爷爷,叶子也不断被家中神出鬼没的记忆惊扰——会说话的熊孩、在鱼花塘做“妖怪”的精精,还有日思夜想的爷爷。一切真实到让人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奶奶困在记忆中,叶子沉浸在回忆里。终于,在一个晚上,所有人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告别,但可能这也只是奶奶的一场梦,在梦里,大家永远在一起了。

《你在睡着的时候不快乐》整支MV以梦幻为基调,光影闪现中“诉说”了在鱼花塘中发生的一切,鱼花塘的“妖怪们”接连翩翩起舞,迎接着每一位进入鱼花塘世界的观众们。梦幻般的时空交错,再一次暗合影片主旨——做一场醒不来的梦,见最想见的人。郭采洁灵动的嗓音和别具一格的歌词更是将光影和情绪完美融合,幻化出慵懒、氤氲的氛围。在这里,房子会呼吸,光影会抚摸,拟人化的表达恰如电影《不要再见啊,鱼花塘》中呈现出的状态,万物有灵,万物蕴含生机。郭采洁与导演牛小雨此次的梦幻联动,仿佛在电影外编织了一个璀璨动人的梦。那些失去的人和美好的昔日情感,最终都会在时间的乐园、记忆的迷宫或是自己的梦境里再次出现。流逝的记忆,都成了夜晚的歌声。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由牛小雨编剧并执导,叶子、郑圣芝主演,安徽大鱼塘影业有限公司、黑鳍(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联合发行。电影《不要再见啊,鱼花塘》正在上映中。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