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悟空携众神仙集结贺岁 亲子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定档12月30日

明星 热点舆情 2022-12-23 08:44

由东胜神洲动画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中国古典四大名着《西游记》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今日宣布正式定档12月30日,定档预告及海报同步曝光,小猴王孙悟空率众神仙欢乐登场。

不同以往,影片集结了《西游记》种超过上百种各方妖怪神仙,从定档海报上看,可以看到金角、银角兄弟、牛魔王、狮驼王、蛟魔王和龙王等等一众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经典角色,小猴王孙悟空站在人群最前面举手示意向大家问好,表情十分俏皮生动,此次各方妖怪神仙不再是取经路上的拦路虎,而是将和孙悟空一起进入三星洞仙法学院求学,故事充满未知和新鲜感。定档海报整体呈现出的全家福照片其乐融融,阖家团聚的欢乐氛围,相信一定会为亲子家庭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观影体验。

影片大刀阔斧改编《西游记》中孙悟空三星洞学艺的篇章,将原本短篇幅的故事,进行趣味十足的重新演绎。定档预告中孙悟空和牛魔王、狮驼王、金角银角成为了从小学仙法的同学,共同学习七十二变仙家法术,逗趣的学仙法日常好不欢乐。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浮出水面,反派东海龙王与孙悟空争夺金箍棒的野心展露无疑,仙界和龙族的大战一触即发。小悟空是如何经历磨练,从懵懂的法术小白,成长为精通七十二变的一代大英雄齐天大圣,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幕后制作是来自于国内外的一流动画及特效团队专业电影人,导演覃劼曾参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多部顶级视效大片的制作统筹工作。

为了能够呈现出更好的动画及打斗特效,影片邀请曾参与过《蚁人》、《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的特效团队参与影片的动作捕捉及特效制作,从定档预告可以看出,影片炫目的大战场面,画面精良,场景宏大,三星洞仙法学院中各类仙法的演绎,都极具想象力。通过将《西游记》中的传统故事,用更国际化的特效进行结合呈现,这部高品质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将成为元旦跨年期间全国亲子家庭观众的观影首选。

影片由东胜神洲动画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12月30日,带上宝贝,欢乐贺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