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以《Candy》带来回忆与新鲜感,吸引了所有年龄段的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23 11:03

娱乐中国讯 近日,NCT DREAM为纪念冬季专辑《Candy》举办了歌迷活动,与所有年龄段的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NCT DREAM冬季专辑发行纪念歌迷活动《Candy》MC安七炫图片.jpg

NCT DREAM于12月21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了“NCT DREAM WINTER SPECIAL EVENT ”,并通过全球平台Beyond LIVE进行了线上直播,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次公演是为了让回忆H.O.T.的《糖果》的人们和喜爱NCT DREAM版本的歌迷们一起尽情享受而特别企划的,不仅有安七炫作为特别MC出演,还准备了将1990年代和2022年代联合在一起的环节,以及通过故事申请选出的H.O.T.和NCT DREAM的歌迷一家人参与等。

NCT DREAM冬季专辑发行纪念歌迷活动《Candy》现场图片 1.jpg

不仅能激发X世代的乡愁,还能给MZ世代带来新鲜感,制造了连接过去和现在的世代融合的时光,获得了观看线下演出的观众们爆发性的反响。

首先,第一个环节是以“我的家人是CLUB H.O.T.我是NCTzen”为主题,介绍接受申请的故事。妈妈一定会观看H.O.T.演唱会,姐妹一定会观看NCT DREAM演唱会的Pink Blood三母女;通过此次活动第一次知道妈妈是H.O.T.的歌迷,一起回忆过去的一家人;还有将房间装饰得充满了H.O.T.的姨妈和用NCT DREAM填满了房间的侄女等多样的故事,吸引了视线。

特别是,以故事为基础,对1996年和2022年的粉丝文化进行了比较,曾用作演唱会门票的银行汇款单、磁带、新闻剪报文件等H.O.T.歌迷们珍藏的物品引起了NCT DREAM歌迷们的感叹。安七炫回忆了活动当时的情景,添加了详细、愉快的说明等,作为能够将26年的岁月连接在一起的最佳MC展开活跃,增添了乐趣和温暖。

另外,为了配合全家人一起享受的公演的宗旨,还进行了以2000年代回忆的综艺节目《同居同乐》(音译)为概念的《2022同居同乐!世代共鸣问答秀》(音译),使趣味倍增。还通过在年末每位成员完成任务后给歌迷们送上礼物的《圣诞DREAM们的礼物TIME》等环节,与观众近距离沟通。

NCT DREAM冬季专辑发行纪念歌迷活动《Candy》现场图片 2.jpg

NCT DREAM还表演了冬季专辑主打曲《Candy》和收录曲《Graduation》,以及正规2辑后续专辑主打曲《Beatbox》、突出冬季感性的《谢谢我的爱(Candle Light)》等丰富多彩的舞台,令现场气氛高涨。

在公演的末尾,NCT DREAM成员们传达了感想,“很高兴创造了一个可以让喜欢H.O.T.前辈们的母亲和喜欢NCT DREAM的女儿通过《Candy》进行交流的场合,也很高兴可以翻唱《Candy》,能创造一个可以让世代融合在一起的时光感到很荣幸。再次感谢和子女们一起在座的父母们,正是因为有支持H.O.T.前辈们的各位,我们才能翻唱这么好的歌曲。我们会努力成为日后后辈们的榜样的”。

此外,NCT DREAM将出演12月24日晚上6点30分(北京时间)播出的《2022 SBS歌谣大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