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蛇4:迷失世界》开机 大蛇宇宙全新传奇历险正式启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2-24 09:55

 

G:\大蛇4\微信图片_20221223095807.jpg微信图片_20221223095807

由林珍钊执导,陈奋发、郭润泽担任制片人,张圣帆担任编剧,强巴才丹、陈雨锶领衔主演,张皓然、景朋、朱海军、许敏主演,岳跃利特邀主演,释彦能、王昭、张百乔特邀出演的影片《大蛇4:迷失世界》于12月22日在湖北恩施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携一众主创团队成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据悉,影片《大蛇4》是“大蛇”系列影片的最新作品,延续了以往惊悚神秘的影片基调,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惊险刺激的故事。

 

全新故事惊喜开启 揭秘大蛇宇宙更多神秘篇章

“大蛇”系列影片自从首部影片《大蛇》在2018年登陆优酷后,就受到了观众热烈的围观和好评,赢得了超5000万的票房,成为了网络电影票房冠军。随着首部电影的成功,“大蛇”系列也陆续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大蛇2》《大蛇3:龙蛇之战》接连上映,震撼的特效,走心的剧情,引发了观众巨大的反响,在广泛的电影爱好者中收获了许多目光。

G:\大蛇4\微信图片_20221223095934.jpg微信图片_20221223095934

此次《大蛇4:迷失世界》延续了前作惊悚恐怖的氛围,从现场公布的概念图中可以看到一架遇难的飞机撞毁在身躯庞大的巨兽身上,这或许预示了影片惊悚灾难的开场元素,一股浓烈的恐怖气息铺面而来。据悉,影片《大蛇4:迷失世界》将会用震撼的特效和丰富的视觉元素为观众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冒险故事。

G:\大蛇4\微信图片_20221223095801.jpg微信图片_20221223095801

金牌团队打造诚意之作 4A级景区助力冒险元素再进化

《大蛇4:迷失世界》由《大蛇》系列原班团队众乐乐影视制作,从拍摄前的筹备阶段开始发力,从现场环境模拟到场景搭建、真实场景还原,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影片的拍摄保驾护航,力求为观众带来有诚意有品质的优秀作品。

G:\大蛇4\微信图片_20221223095733.jpg微信图片_20221223095733

影片《大蛇4:迷失世界》辗转多地取景,并在国家4A级景区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取景,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地貌奇特,被称为世界第一奥陶纪石林,独特的“溶纹”“戴冠”景观、化石古迹遍布,奇险俊秀的自然风光为影片的整体呈现奠定了现实基调,助力影片中惊悚恐怖氛围的营造,为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影片《大蛇4:迷失世界》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特别鸣谢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影片已正式开机,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