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正好》开播 叶祖新走心演绎深情书记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12-26 09:00

昨日,由马艺恒执导、实力演员叶祖新主演的当代青春励志剧《青春正好》在优酷全网独播。该剧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优秀网络视听节目扶持作品。

讲述了由叶祖新饰演的绿野村党委书记彭书望,带领着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扎根农村,将都市青年的活力与市场经营的理念注入乡村,克服重重困难,携手打造出美丽乡村新图景。

《青春正好》开播 叶祖新走心演绎深情书记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叶祖新饰演的村干部满怀理想,立志把山区治理成山清水秀的样子,他坚持金山银山不如茶山的理念,在自己的家乡开展创业之路。彭书望同时也是一位单身父亲,在悼念妻子的时候,他深情、悲伤的神态惹人心疼,叶祖新准确拿捏角色情感变化,层层递进,将对死去妻子的怀念与治理环境的坚定表现的淋漓尽致。

《青春正好》开播 叶祖新走心演绎深情书记

除此之外,彭书望还是一名非常有才情的干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他的创业之路能否顺利?他的情感最终归属哪里?敬请期待优酷视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