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医疗行业剧《手术直播间》开机,张彬彬代旭联手呈现医疗行业的人情味

明星 e线资讯 2022-12-13 08:31

12月11日,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者真熊初墨同名小说改编、优酷全网独播的医疗行业剧《手术直播间》正式开机

该剧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剧有引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剧有想法敦淇工作室承制,北京响巢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由敦淇担任总制片人,杨荞溪担任制片人,陈继东担任执行制片人,裘仲维执导,十四阙编剧,张彬彬、代旭领衔主演,刘敏涛、杨雨潼领衔主演,袁姗姗特别主演,赵志伟特邀主演,刘冠成、薇薇主演。主创及主演阵容一经曝光就引发不少网友和粉丝的讨论。

都市医疗行业剧《手术直播间》开机,张彬彬代旭联手呈现医疗行业的人情味

故事温暖治愈传递生命温度 《手术直播间》展现医护群像百态

《手术直播间》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医疗行业题材剧,主要讲述了天才医生郑仁(张彬彬饰)因要查探十八年前“冤案”的真相来到海城医院,与急诊科“咸鱼”主任苏云(代旭 饰)组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在相互扶持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疑难病症,开启了一段“爽、燃、酷、嗨”的医学之旅。在此期间,郑仁不仅揭开了当年事件的“残酷真相”,同时也与医院众人组成了“连体分离术”攻坚小组,秉持着自己心中那一份白衣天使的初心,在反复的模拟训练和坚定不移的医学精神指引下,实现了拯救生命、治愈病患、温暖人心的医生理想。

同时《手术直播间》官方还发布了手绘概念海报和开机现场图。海报中,郑仁和苏云身穿白大褂站在落地窗前,落日余晖间也感受到了两人的惺惺相惜,整体氛围温暖治愈。

都市医疗行业剧《手术直播间》开机,张彬彬代旭联手呈现医疗行业的人情味

角色有血有肉各具特色 强强联手匠心团队值得期待

据悉,张彬彬饰演的郑仁是一位横空出世的“天才医生”,医术高超却看起来缺乏医者温情,在团队的帮助下逐渐化解了多年心结找回了自我。近几年张彬彬出演过不少爆款影视作品,通过《司藤》《两个人的小森林》等热播剧圈粉无数。代旭饰演的医学世家接班人苏云,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内心敏感。在一次医疗事故后患上PTSD,并发誓永不做手术,一身精湛医术无法施展。但在郑仁和团队的帮助下重新恢复了对患者的信任和关心,也找回了学医的初心。

刘敏涛则在剧中饰演了野心勃勃的海城医院现任院长苏离,身上有冷酷自私的一面,也有温柔和善良的一面,虽然嘴上一味追求利益,但却嘴硬心软,在重大灾害爆发时,毅然抛弃利益,一心一意支援赈灾。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全新组合也为该剧在品质上提供了保障。

都市医疗行业剧《手术直播间》开机,张彬彬代旭联手呈现医疗行业的人情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手术直播间》由敦淇工作室承制,敦淇担任总制片人。敦淇工作室今年出产了众多的优质作品,比如《重生之门》、《点燃我温暖你》、《炽道》、《今生有你》、《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等,其在甜宠和悬疑赛道的作品无疑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取得了口碑与热度的双赢。此次《手术直播间》作为其深层拓展的多元赛道之一,相信必将引起新一轮的内容讨论。导演裘仲维也曾执导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这次强强联合的《手术直播间》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都市医疗行业剧《手术直播间》开机,张彬彬代旭联手呈现医疗行业的人情味

《手术直播间》现已在12月11日开机拍摄,将于优酷全网独播,相信在一众实力派演员与专业团队的全情投入制作下,将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温暖治愈的医学世界,敬请期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