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 Velvet新专辑《Birthday》持续斩获佳绩印证火热人气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13 11:05

娱乐中国讯 12月12日,RedVelvet凭借新专辑《Birthday》横扫韩国各大唱片周榜榜首。

11月28日发行的RedVelvet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在今天(12日)发表的Hanteo Chart、Aladin、Circle Chart零售专辑榜单等韩国各大唱片周榜中摘得桂冠,再次令人感受到了歌迷们给予的热烈关注。

Red Velvet图片.jpg

此外,此张专辑还荣登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名,MV榜全球与韩国部门第一名,荣登全世界47个地区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以及占据World Wide iTunes专辑榜单第一名等,再次印证了Red Velvet的全球人气。

RedVelvet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不仅收录了主打曲《Birthday》,还有《BYE BYE》、《过山车 (On A Ride)》、《ZOOM》、《Celebrate》等共5首歌曲,可以感受到Red Velvet丰富多彩的音乐色彩和魅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