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神V迷你四辑《Phantom》将于12月28日公开共收录8首多样类型的歌曲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16 08:39

娱乐中国讯 12月15日,将于12月28日发布组合迷你四辑《Phantom》的威神V(WayV,LABEL V旗下)公开新专辑预告日程表,引起热议。

威神V迷你四辑《Phantom》概念照.jpg

12月14日晚9点(北京时间),威神V(WayV)通过官方微博等国内外SNS平台公开新专辑预告发布日程表,迷你四辑《Phantom》相关物料公开的具体日程正式出炉,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威神V发布新专的消息一经公开就登上微博热搜,再次让人感受到了等待威神V回归的国内外歌迷们的热烈关注。

此次迷你专辑《Phantom》共由8首充满威神V(WayV)个性音乐色彩的歌曲组成。除了6首新歌之外,此前备受全球粉丝喜爱的小分队歌曲《这时烟火 (Back To You)》及《Low Low》也将收录于新专辑中,更加令人期待。

威神V迷你四辑《Phantom》团体预告照.jpg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新专辑同名主打曲《Phantom》是一首具有流行元素和流丽和声,并以Trap Hip-hop为基调的流行舞曲,雄壮的弦乐声极具魅力。歌词将逆境和苦难比喻为“Phantom”,表达了不被其左右而是要去战胜的意志,可以同时感受到威神V(WayV)成员们浓烈的情感和更加成熟的演唱。

此外还收录了Progressive R&B Hip-hop歌曲《Diamonds Only》,讲述向着美好生活前进的中速R&B歌曲《Good Life》,以及将曾经爱过的时间比喻为无法拼凑的拼图,悲伤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曲《时间拼图 (Broken Love)》。不仅如此,继此前的《真实谎言 (Say It)》、《噩梦 (Come Back)》、《执迷 (Unbreakable)》之后,以续写悲伤爱情故事为概念的流行舞曲《Bounce Back》,以及添加了气势雄壮的交响乐曲元素的舞曲《Try My Luck》也收录在内,令人瞩目。

威神V(WayV)迷你四辑《Phantom》的全部音源和主打曲MV将于12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波点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实体专辑也以通过一直娱平台开启预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