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动才女」于梓贝新曲《不安分》发布 柔美嗓音诉说离别后的情绪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18 09:13

娱乐中国讯 近日,「灵动才女」于梓贝全新单曲《不安分》正式发布,柔美嗓音诉说离别后蠢蠢欲动的落寞情绪。

在歌曲《不安分》的演绎中,于梓贝磁性歌喉搭配轻松、自在的流行曲风,完美诠释曾经怀揣滚烫之心的一对恋人在走散后的细腻心境。结局不一定要撕心裂肺或轰轰烈烈,一顿孤独的晚餐,每一次尝试压抑不安分的情绪,都是无可奈何的最后抵抗。心酸和无动于衷作斗争,却偏偏产生一堆不安分的思绪。宁静的夜晚,不安分的情绪涌进快失控,不安分的心是lonely被说中,不安分的回忆有你隐作痛。于梓贝松弛而完美的音乐把控力,将情绪恰到好处的收放自如,循序渐进的落寞在某一刻爆发,回看你我倔强的表现和无法逆转的烂结局,最终也不得不归于平静。

于梓贝.jpg

于梓贝全新单曲《不安分》一经上线后,各大音乐软件和短视频平台好评不断。在不断向前探索的音乐之路上,于梓贝以其多变的音乐可塑性和独具个人风格的音乐才华碰撞出精彩火花,在未来可期的创作道路上,于梓贝也会继续努力用音乐治愈心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