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将于2023年1月6日发行正规11辑《The Road》合集引发期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28 09:43

 娱乐中国讯 12月27日,SUPER JUNIOR将发行正规11辑合集专辑。

SUPER JUNIOR将于2023年1月6日线下发行第11张正规专辑《The Road》。

《The Road》是SUPER JUNIOR在2022年发行的特别单曲《The Road : Winter for Spring》、正规11辑Vol.1《The Road : Keep on Going》、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合在一起正规11辑合集专辑。收录了包括三首主打曲《Callin'》、《Mango》、《Celebrate》在内共11首歌曲和特别曲目。

6cf184054ece4962bbdc7c54800ef55c.jpg

 

从12月27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起通过韩国各大线上唱片销售网站开启了《The Road》实体专辑的预售,实体专辑不仅含有CD,还有224页的写真集、9种明信片以及照片卡等。

今年SUPER JUNIOR展现了活跃的团体活动,与全世界歌迷们沟通,并以此在韩国及海外音乐榜单、节目和内容等多样的领域发挥出了“K-POP传奇”的存在感。

从感性的《Callin'》开始,到Funky魅力的《Mango》及可以感受到年末感性的《Celebrate》,引发了人们对可以看到SUPER JUNIOR今年活动的《The Road》的期待感。

SUPER JUNIOR的正规11辑《The Road》将于2023年1月6日发行。SUPER JUNIOR发行正规11辑Vol.2之后,展开着丰富多彩的活动,现正在全世界进行世界巡演“SUPER SHOW 9 : ROAD”。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