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人力量为守护而生!焦迈奇倾情献唱《列车超人》主题曲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2-18 09:29

焦点.jpg

近日,由灵动创想出品的大型3D原创动画《列车超人》宣布了定档消息,12月20日全网强势开播。同步曝光的还有年青一代唱作人焦迈奇受邀演唱的主题曲《我们》,目前已上线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华为音乐、抖音等多家音乐平台。

据了解,列车超人是灵动精心打造的中国首个铁路列车文创IP,率先推出的全系列变形玩具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动画《列车超人》则主要讲述未来世界中一支英雄团队——列车超人的故事,作为未来精尖科技的代表,他们背负着守护地球、造福人类的使命,多次在地球的灾难与危机中力挽狂澜,与人类小伙伴共同成长,但神秘危机也正向他们悄然袭来……

而《我们》,正是为《列车超人》量身定制的主题曲。歌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胡臻作曲、沈禹衡作词,并特别邀请青年歌手焦迈奇倾情演唱。与常见的高燃热血系动漫主题曲不同,这首歌可谓是另辟蹊径,以温柔而抒情的演绎唤起人们的乐观与共鸣,再在音乐与情绪的层层推进中注入激昂振奋的力量,将列车超人的守护精神与奋勇向前的钢铁意志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首表达英雄主题的歌曲,《我们》固然是激昂、自信而豪迈的,但它在情感表达上的细腻与温暖,却让歌曲呈现出更辽远而深层的内核,让主题得到进一步升华。焦迈奇以极具个人特色的低声吟唱起调,在直抒胸臆的歌词中渐行壮阔,唱响“乘风破浪、迎难而上、势不可挡”的“超人力量”,在铿锵有力的唱腔中迎来“守护与爱”的主题,以全新方式诠释出铁路线上的万丈豪情。

如果说,《列车超人》让广大观众看到“潮”起来的铁路文化,《我们》则让粉丝朋友看到了全新的焦迈奇。无论是歌曲的细腻书写还是壮阔的豪情壮志,他都能巧妙地平衡起来,并注入作为唱作歌手的个性化艺术特质,却能毫不违和地融为一体。从这首歌中,我们再次看到焦迈奇多变的音乐风格和出色的歌曲驾驭与情感表现能力。相信今后的他还将源源不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