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甜宠《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官宣定档 女扮男装顺走腹黑男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28 14:00

娱乐中国讯 12月28日,由独聚影业出品制作,杭州载云文化、学之行教育联合出品,左逸斯兼任总制片与策划,着名导演云起执导,黑泽、张佳琳、代超领衔主演,安唯绫、杜宇森等联合主演的《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2月2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作为独聚影业倾情打造的原创IP“安魂”系列的首部作品,集结了新古风甜恋、家国情怀、另类江湖等众多惊喜元素,在“我想偷你东西,你却想偷我心”的反套路甜宠设定之下,上演了一出“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的高甜戏码。

11.jpg

 

狼系将军VS狐系神偷 女扮男装顺走腹黑男神

《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讲述了安魂阁神偷安尘一心提早退休,接下盗取东睿国定南将军府中边疆布防图的顶级任务。因大将军烈云不近女色,安尘不得已女扮男装潜伏在烈云身边做贴身长随,主仆冤家频频交锋,为观众带来了甜蜜与爆笑交融的撩心体验。甜而有脑的情节不落俗套,撒糖不断的情感上头好嗑,轻喜笑闹的主基调解压下饭,如此反套路的内容设定让人不由好奇狐系神偷如何顺走多面狼系将军,却又被偷了心。

古偶甜宠剧最大的特点就是高甜,男女主角双向奔赴的爱情,更是令人沉醉。杀伐果断智勇双全的“狼系将军”,天赋异禀古灵精怪的“狐系神偷”,两人身份地位悬殊,却在一次次误会中暗生情愫,碰撞出了复杂逗趣的爱情火花,暖愈撩心的情感表达耐人寻味,轻松愉悦的调性正对女性受众偏好。

22.jpg

 

黑泽张佳琳强强联手 轻松俏皮展互动萌点

值得一提的是,《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的演员阵容也令人悦目愉心,饰演男主“烈云”的是曾主演了《迷航昆仑墟》《超时空罗曼史》《玉昭令》的演员黑泽,不仅在网络上拥有超高话题度,此次挑梁男主也引发了网友翘首期待。饰演女主“安尘”的张佳琳,则凭借《向警予》《玲珑狼心》《一夜新娘》等代表作积攒了大量人气,清甜活泼的荧屏印象备受观众喜爱,二人强强联手甜霸荧屏。

另外还有在《良辰美景好时光》《守望青春》《因为遇见你》有着不俗表现的代超,出演了安魂榜第一神医“江齐”一角,隐秘身份为该剧埋下诸多伏笔。曾在《浮图缘》《恋爱的夏天》《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半是蜜糖半是伤》等作品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安唯绫,饰演了剧中的女二“安魅”。剧中萧桐一角则由近日在热播剧《回来的女儿》中备受关注的杜宇森饰演,几大浓颜系俊男美女集体颠覆以往的荧屏印象,以超高配适度呈现角色之间的互动萌点。

33.jpg

 

高配置主创团队精心打造 原创“安魂” 系列IP引期待

近两年,甜宠剧市场不断推陈出新,清奇人设与恋爱情节的构造,成为了其抢占市场的必杀技,作为出品方,坚持打造精品原创影视剧的独聚影业原创了“安魂”系列IP抢占先机,以此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大陆延展多层次故事架构,观众亦可参与后续剧情书写,互动感拉满。

以独聚影业创始人、总制片左逸斯为例,曾担任电影《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制片人、《回到过去拥抱你》的执行制片,导演云起先后参与了《烈火如歌》《我是特种兵2》等佳作的主创环节,并先后执导拍摄了电影《宁都拉》和《分手法则》,收获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合力为《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奠定“爆款”根基。

12月29日起,锁定爱奇艺,高甜奇趣爱恋《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等你来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