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第一头牛》曝预告 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凯莉·莱卡特执导

明星 电影界    2022-12-18 09:29

由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第一头牛》导演凯莉·莱卡特执导的剧情喜剧《好戏登场》发布预告,艺术家的职业生涯和人生。

电影《第一头牛》曝预告 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凯莉·莱卡特执导

该片是威廉姆斯与莱卡特继《某种女人》《温蒂和露西》《米克的近路》后的第四次合作,莱卡特与长期编剧搭档乔恩·雷蒙德共同撰写剧本,A24影业负责发行,将于2023年北美上映

故事围绕一位艺术家和即将改变她职业生涯的展览展开。剧情描述为“以充满活力且生动有趣的叙事风格讲述一名艺术家的一场将改变其职业生涯的展览,在展览之前,她要应对与家人、朋友和同事的关系,生活的混乱成为了伟大艺术的灵感来源”。

约翰·马加罗、周洪、劳伦·拉基斯、特德·鲁尼、丹泽尔·罗德里格斯、让-吕克·布切罗、玛丽安·普朗科特、希瑟·劳伦斯、本·库利、蔡斯·霍金斯、伊扎贝尔马尔、詹姆斯·勒格罗、巴赫尼·特平、贾德·赫希、马特·马洛伊、阿曼达·普拉莫、西奥·泰普里兹等也出演。

影片曾入围第75届戛纳电国际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金棕榈奖提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