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高分爱情片《想见你》正在热映 柯佳嬿许光汉演绎双向奔赴的极致爱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30 08:47

娱乐中国讯 12月29日,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双向奔赴”版预告和海报。预告中李子维和黄雨萱之间上演的动人双向奔赴,令人感动泪目;本组海报通过三个不同的阶段和场景展现了两人之间的甜蜜爱恋,爱情氛围感拉满。

电影《想见你》正在火热上映中,目前票房已超1.1亿,在国产电影中领跑双旦档期,影片的好口碑也持续发酵,在各大平台热议不断;跨年将至,和你的爱人、闺蜜、朋友、家人以及那个你想见的人,一起走进影院去感受这段双向奔赴的命定之爱。

“双向奔赴”版海报_A.jpg

双向奔赴命定之爱年度高分爱情电影后劲十足

在今日发布的“双向奔赴”版预告中,黄雨萱(柯佳嬿饰)的一句“万一我想你了怎么办”将她与李子维(许光汉 饰)之间的想念情绪表达到了极致。李子维说“我和雨萱都无法接受失去对方”是对于两人在时光中万千奔赴的最好注解。而黄雨萱那句“我只记得在梦里,你原本把我抱的好紧,可是突然就不见了”道出了她对李子维的浓浓依恋。

两个人对着手机彼此道“早安”,李子维说出那句“我刚睡觉的时候,有梦到你喔,好想你”,甜蜜氛围感满满。在漫天绚烂烟花的跨年之夜,他对她说的一句新年快乐道尽了所有的深情和爱意,他们的爱情,是跨越时空的灵魂吸引,他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双向奔赴。他们之所以坚定奔赴彼此,愿意为彼此做一些刻骨铭心的举动,都只是因为想见你。

电影《想见你》自12月24日上映以来,收获超1.1亿票房,超过249万人走进影院观看,猫眼评分9.1分、淘票票评分9.0分,是名副其实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观众纷纷表示被李子维和黄雨萱多时空跨越、不顾一切只为找到彼此的双向奔赴的命定之爱所感动,其中二人只要活着就要各自努力穿越到过去救回彼此的设定更是让许多观众爆哭,有网友表示“双向奔赴的爱情真的太好哭了,从BGM响起的那刻我已经泪流满面了”,还有人说“电影后劲太大了,我在看完第一遍走出影院后,立刻又买了第二天的电影票要再看一次”。电影用极致的爱情戳中了每个人内心对美好爱情的渴望,也让现实中的情侣和男男女女看到了爱情最纯粹的样子。

“双向奔赴”版海报_B.jpg

跨年必看约会首选极致爱情仪式感满满

影片配合“双向奔赴”预告一同发布了一组李子维和黄雨萱双人海报,记录了二人在不同阶段或甜蜜或浪漫或深情的时刻。海报中,不论是两人一前一后骑坐着机车、奶茶店的相遇,还是在唱片行面对面听着同一首歌,两人的眼神始终都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包含着浓浓爱意的眼神将这段在电影中双向奔赴的极致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尽管在奔向对方时好像总有难以跨越的时间和距离,但这一次,他们不会再错过了。这份跨越时空的命定之爱直击了观众的内心:在爱情中我们憧憬的不止是相爱时的轰轰烈烈,还有经历时间和现实考验的刻骨铭心的等待和坚守。

“想见你”是近年最有影响力的爱情IP之一,时隔三年,电影《想见你》上映引发了年末新年档期的观影热潮,影片票房持续发力的同时,观众的好口碑也在不断发酵,有观众说“电影的编剧太牛了,虽然有剧版的光环,但丝毫不影响影版本身的精彩,远超同类型的爱情电影“、“等了三年,我真的在影院哭到崩溃”、“没想到,临近年末还能看到这么一部足够上头、足够感人的电影,没有看过《想见你》的2022是不完整的“。“我真的要哭爆了”、“想二刷”、“李子维黄雨萱的完美爱情”等成为大家讨论电影《想见你》时的热门话题,更有影迷表示:“《想见你》是2022年收到的一份最美好的电影礼物,让自己对爱情和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影片也将在12月31日跨年夜开启“穿越2023,和想见的你”跨年主题活动,将跨年仪式感拉满,12月31日当天,听一首“想见你”的金曲、看一场22:13的《想见你》,用“想见你”的方式来告别2022年迎接2023年。

“双向奔赴”版海报_C.jpg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2022年即将开始倒数,在新年来临之际,与想见的人一起去看“想见你”,不止想念,勇敢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