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年喜剧《绝望主夫》曝“主夫阵线联盟”版短预告 主夫闺蜜团上线爆笑出击

明星 e线资讯 2022-12-30 08:34

跨年喜剧电影《绝望主夫》今日发布了“主夫阵线联盟”版短预告及海报,主夫团全员热闹登场,异世界中各显神通!大男子主义晚期患者胡铁男(常远饰)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一个“错位异世界”,面对兄弟性格大变、生活天翻地覆,他带领主夫团爆笑反击大闹异世界。

今日曝光的海报也展现出了主夫团的另一番风采,他们自拍、喝下午茶、泡泡浴几大名场面凸显出异世界生活的趣味反差。影片由张琦执导,常远领衔主演,李嘉琦、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李诚儒、李萍、赵柯、蒋诗萌、宋木子特别出演,魏翔、王宁、王智、黄才伦友情出演,将于12月30日全国点映,12月31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跨年喜剧《绝望主夫》曝“主夫阵线联盟”版短预告 主夫闺蜜团上线爆笑出击

异世界“换”然一新 钢铁直男癌兄弟变闺蜜

电影《绝望主夫》讲述了大男子主义晚期患者胡铁男(常远饰)因一场电梯意外进入了一个“错位”世界,昔日成功学大师变身“全职家庭主夫”。面对这个颠倒错乱的世界,他在“鸡飞狗跳”的生活中体验了真正的“换位”。本次曝光的“主夫团建”版短预告,将异世界“换”然一新的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胡铁男的“钢铁直男癌”兄弟团变闺蜜团,酒友聚会变闺蜜谈心会。

天翻地覆的生活给胡铁男带来了巨大冲击,于是他组建了一个“主夫团”,联手“精致男孩”高达(王成思饰)、“恋爱脑”王富球(郭祥鹏饰)、“身娇体弱”的马森(陶亮饰)等人爆笑出击。在“三好学生”周三粥(高海宝饰)和“砵兰街十三少”(周大勇饰)的增援下,他带领主夫们大闹异世界。这个过程中各位“主夫”和自己的妻子之间碰撞出的各种趣事,也为影片增加了更多笑点。

跨年喜剧《绝望主夫》曝“主夫阵线联盟”版短预告 主夫闺蜜团上线爆笑出击

主夫聚会欢乐多!将跨年快乐值加满

今天曝光的“主夫阵线联盟”版海报也十分具有喜感,主夫团成员的独特造型曝光。同时三张海报还将“主夫聚会”的场面完美还原,聚会第一步:自拍!常远、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佩戴小丑红鼻子自拍,常远神态中充满了震惊,而其余主夫则面带微笑从容自得。夸张逗趣的造型,也展现了异世界中“大男子主义老公变形计”的爆笑情景。

聚会第二步:喝下午茶!此时常远已顺利融入主夫团,全体主夫一起其乐融融喝茶谈心;聚会第三步:泡澡!主夫们穿着浴袍,姿态搞怪吹泡泡。海报通过夸张的呈现形式展现了异世界“主夫生活”的独特之处,也彰显出影片大胆而又新颖的题材设定。

同时,海报中以缩小形态出现的魏翔也十分引人注意,本次他在片中的特殊身份设定引发观众强烈好奇。从海报和预告中,观众也可以感受到影片带来的爆笑和欢乐,作为即将在跨年档上映的喜剧电影,《绝望主夫》将快乐值拉满,带领所有观众清空烦恼一起在欢笑之中跨年。

跨年喜剧《绝望主夫》曝“主夫阵线联盟”版短预告 主夫闺蜜团上线爆笑出击

电影《绝望主夫》由北京猫眼微影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华新翰洺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琦观天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金逸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舞彩飞扬(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团圆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百里挑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30日全国点映,12月31日跨年档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