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戈《木匠奇事》开机 揭开迷局重审现实人性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12-08 08:36

 

高戈《木匠奇事》开机 揭开迷局重审现实人性

近日,由山东满格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木匠奇事》于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导演苏光琦执导,高戈领衔主演。开机仪式现场,高戈与主创团队集体亮相,身穿蓝色卫衣,搭配泼墨做旧牛仔裤,举手投足间活力满满,尽显阳光帅气。拍照环节,高戈手拿红包开心与主创团队合影。状态俱佳,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木匠奇事》是一部展现中国民俗故事的推理悬疑作品,该剧讲述了性格耿直的黄沙鼓(来喜 饰),在揭穿所谓大宅“压阵术”等骗子行为,寻找背后真相的道路上遇到了理念不合的绊脚石杨关道(高戈 饰),二人从针锋相对,到互相信任,并一起揭开悬疑真相的故事。

高戈《木匠奇事》开机 揭开迷局重审现实人性

高戈在该剧中饰演一名狡黠中藏着正义的《春秋报》记者杨关道,亦是老木匠黄沙鼓(来喜 饰)的外甥。为了达成《春秋报》的销量,杨关道跟随舅舅黄沙鼓走近各种“民间怪谈”,揭露事实,而杨关道的不按常理出牌使得他和黄沙鼓之间的冲突也随着一个个迷局的来临而加剧。

黄木匠与杨记者的层层过招,亦敌亦友,见天地、见众生,最后照见自己。每个“奇闻异事”的真相背后,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人心险恶及人间温情,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高戈2019年凭借电影《中国机长》崭露头角,是广大观众心中的“热血代表”,他虽不是浓眉大眼,但极具辨识度,健康的肤色,硬朗的脸部线条,出道以来,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及扎实的演戏功底,为观众塑造了很多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从悬疑推理剧《胆小鬼》里刚直不阿、心地善良的民警邓岩,到军旅《特战行动》里开朗好斗的王牌侦查员郭小伟,亦或是待播剧《阿麦从军》中英勇善战的江北军将领唐绍义,高戈都以最真挚的表演去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其拍摄题材跨度大,角色类型不单一,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他在演技方面的游刃有余,让观众一同见证他的成长。

高戈《木匠奇事》开机 揭开迷局重审现实人性

此次高戈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该剧中饰演的杨关道一角,痞帅中透着圆滑,见风使舵,编故事随口就来,其中又要带着自己正义关心世间民情的一面,这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高戈本次的探案推理之旅启程在即,期待他在《木匠奇事》中更多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