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县委大院》今日开播李光洁诠释基层干部追逐光明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08 08:30

娱乐中国讯 12月7日,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官宣定档开播,该剧将于2022年12月7日起登陆CCTV-1黄金时间独家电视首播,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联合播出,并将在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全网播出。全球海外观众可于次日通过Youtube平台,正午阳光海外官方频道收看该剧。

同时,该剧将陆续在香港、澳门、台湾、东盟十国、日本、韩国、北美等地区国家的主流媒体播出。实力演员李光洁在剧中特别出演九原县县长曹立新一角。该剧由王小枪编剧,孔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中央电视台跟正午阳光出品。讲述了年轻的基层干部们,团结民众,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共建光明县,使干群关系焕然一新的故事。

1659339298415226.jpg

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的九原县县长曹立新与光明县县长梅晓歌(胡歌饰)在竞争中前进,二人肩负时代的使命,在各自的艰难境遇中你追我赶、共同进步,展现了干部群众的基层风貌,演绎时代发展的颂歌。

1659339310191375.jpg

在今日释出的播出预告片中,李光洁饰演的曹立新站在镜子前,所谓照镜子、正衣冠,镜头语言的运用极具深意。而在此前的预告中他更是尽显干部之风,抬眸间是对亦敌亦友梅晓歌的关心,行动间包含一县之长的爱民风范。

据悉,由李光洁担任男主的电视剧时代群像闯剧《风吹半夏》正在热播,他在剧中饰演商界预言家赵垒一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